GMAT高分 四大有效学习法

MBAChina
2016-05-07 11:43 浏览量: 1501

MBAChina网讯】如何备考GMAT赢高分,很多GMAT大牛都有自己学习时的执行方法:刷OG,巩固English,练逻辑……而这次,沃顿商学院的超级学霸Steven Sunmonu将和你分享他备考GMAT的4个核心方法,让你从另外一个角度认识GMAT。


1. 和朋友一起学习找到一个志同道合的朋友互勉可以让你动力十足,同时督促你不准偷懒,不准松懈。而且别人的逻辑思维和辩证思维很可能让你脑洞大开,获取不一样的解题思路。


2. 学习GMAT以外的知识为什么商学院会和GMAT联系在一起?每一道GMAT考题的用意何在?学习GMAT也是了解商学院课程的过程,除了做练习外,充分的背景知识可以拓宽你的思路,有助于系统地掌握商学知识的核心概念。因此,做OG和Prep之余不要忘记读读 The Economist。


3. 备考GMAT初期,尽量跟老师学给自己找一位家教或报名补习班,可以对你起到很好的引导作用,让你快速入门,找到GMAT的学习状态。如果你真的对课堂敬谢不敏,可以寻求GMAT考试前辈的帮助。引导者的经验会让你在最短时间内找到学习的重点,远比自己慢慢摸索来得高效。


4. 提高记忆能力复习GMAT会在短时间内让你记忆大量信息,如果你没有好的记忆方法,会复习得很吃力。


欲了解更多关于GMAT备考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gmatbk/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