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关注: 中国新增GMAT考试中心

MBAChina
2013-10-14 10:48 浏览量: 3229

  2013年10月14日香港消息—— GMAC(Graduate Management Admission Council)今年在深圳、杭州、重庆和天津四个城市新增GMAT考点。GMAC此举是为了满足中国管理教育和GMAT考试日益增长的需求,新考试中心的增设将使该地区的考生更为方便地参加GMAT考试,助力他们在商科管理类专业的学业发展。GMAT考试是全球唯一专为商科及管理专业研究生入学设计的标准化考试,此前,中国内地已有12个城市设置考点。


  GMAC亚太区副总裁Ashish Bhardwaj介绍说:“我们在这四个城市设立考试中心,是为了更好地应对近年来这些城市考生人数不断增长的态势。我们的目标是为人才创造公平的机遇,这些新设的考试中心将会为当地的学生与职场人士提供更多的GMAT考试机会,我们希望借此帮助他们发挥GMAT国际评估平台的优势,实现求学与职业理想。”Ashish Bhardwaj同时强调,“一直以来,GMAT考试都在帮助人们创造更好的职业发展机遇,我们将竭尽全力让更多的中国考生受益于此。”


  随着经济和社会的发展,中国对人才提出了更高的标准,因此,中国教育体系也在不断变革与完善,旨在积极促进中国新一代的快*长,帮助他们获得更好的职业发展。与此同时,中国市场的多元化进程将进一步刺激对管理学教育以及创业能力的需求,这将帮助中国更有效地参与国际竞争,应对全球经济新挑战。GMAC 致力于促进商业思维与能力的提升,并通过为中国职场人士提供信息指引,帮助他们在全球人才市场上提升水平,发挥优势。


  至今,全球已有超过6000个商科管理专业研究生项目认可采用GMAT考试作为申请录取的门槛。这些项目中有47个来自香港, 69个来自中国内地。GMAC北亚区院校服务副总监余菁维表示:“从2010年至今,中国内地已新增32个管理学项目开始接受、认可GMAT考试成绩。这一现象凸显了中国商学院不断加快的国际化进程。”为实现教育体系全球化,中国正不断提升其高校的教育质量并鼓励采用贴近国际标准的入学考试模式。作为管理教育评估及发展领域的全球领导者,GMAC将尽已所能,致力于与行业通力协作,积极贡献于中国教育的长远发展。


  目前,GMAC在全球设立了590个GMAT机考考试中心,它是中国唯一能在每周通过全国所有考试中心提供考试机会的入学考试,而在北京、上海和广州地区,考试中心几乎每天都能为考生提供考试服务。今年三月份以来,GMAC陆续在深圳、杭州、重庆和天津四个城市新设考试中心,这一举措使中国大陆的GMAT考试中心升至17个,覆盖了行政区内88%的人口。


  GMAT考试时长三个半小时,考核考生四大思维推理能力,包括定量推理、文本逻辑推理、分析性写作和综合推理。GMAC建议考生至少提前45天到60天于官网www.mba.com注册考试,以保障考位预约成功,并有足够的时间在截止日期前完成国内外商学院的申请程序。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