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MBA商科在线教育展将于9月举行

MBAChina
2013-08-05 16:29 浏览量: 2776

  2013年8月5日美国弗吉尼亚州雷斯顿消息―GMATCH MBA商科在线教育展现已开放注册,这是由GMAC(管理专业研究生入学考试委员会,Graduate Management Admission Council)举办的一项全球性招生活动,将于2013年9月10日和11日举行。有意就读商学院的学生只需舒适地坐在电脑前且无需支付任何费用,就能与来自全球超过78所领先的商学院和管理学院的代表见面。

GMAC负责营销运营的副总裁Pepe Carreras表示:“我们的目标是把有才智和抱负的学生与提供教育和职业机会的学院联系在一起。GMATCH官方在线教育展是将有意攻读工商管理硕士(MBA)学位或其他管理类研究生课程的学生和顶尖学院的代表聚集在一起的一条创新途径,也是证明GMAT考试乃是建立这种联系的第一步。” GMAC是由全球领先的商学院和管理学院组成的非营利性教育组织。

GMATCH始创于2010年,它采用丰富的图形界面,以每所参展学院设计和运营的在线展位为特色。在线教育展设有一个多媒体会堂,展现各种各样的主题:包括如何准备GMAT考试和如何申请商学院的最佳实践等。GMATCH在线教育展还设有一个方便交流的休息厅,还将提供包括iPad在内的幸运抽奖奖品。2012年在线教育展吸引了来自全球120个国家的近3000人参与。

参展商学院包括哥伦比亚大学商学院(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哈斯商学院(美国)、达特茅斯学院塔克商学院(美国)、康奈尔大学约翰逊商学院(美国)、弗吉尼亚大学达顿商学院(美国)、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尚德商学院(加拿大)、中欧国际工商学院(中国)、复旦大学管理学院(中国)、清华大学经管学院(中国)、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中国)、长江商学院(中国)、北大国际MBA(中国)、墨尔本商学院(澳大利亚)、伦敦商学院(英国)和里昂商学院(法国)。每个地区有每个地区的名录,以便那些有意在特定地区学习的学生可以方便地获取所有相关学院的信息。

今年的在线教育展将全年无间断开放,这意味着提供参展学院展示和信息的网络环境在12个月内均可访问,参展学院也有机会全年更新内容。此外,教育展在线教育展还将发送一份活动摘要电子邮件,概括介绍最新更新的内容,使有意就读商学院的学生可以重新访问这些更新的内容。

GMATCH在线教育展将于9月10日和11日各开放六个小时,为方便不同时区的人们访问,每天会在不同的时段开放。

· 活动开始前,了解哪些学院参展,查阅有意申请的学院的官方网站。把GMATCH当作向学院代表咨询官方网站上没有提供的信息的一次机会。

· 使用你在整个申请过程中填写的准确姓名和联系信息注册,以便学校联系你。

· 更新并准备好简历,以便把简历附到教育展的个人资料中,且可方便地递送给参展学院。

· 从注册那一刻起就做好充分准备并且表现得专业。提出有见地的问题和使用正确的拼写和语法将给招生人员留下好印象。

· 利用会堂讨论的机会,了解有关GMAT考试和备考的详情,与在读学生交谈,探讨研究生课程。订阅更新邮件,了解学院何时更新网上内容。

关于GMAC

GMAC是由全球顶尖的商学院组成的非营利性教育组织,是GMAT考试的所有者,GMAT考试已被全球近6000个商业和管理专业研究生课程采用。GMAC总部位于弗吉尼亚州雷斯顿,在伦敦、新德里和香港设有地区办事处。GMAT考试是全球唯一专为商业和管理专业研究生入学设计的标准化考试,目前在110多个国家设立了大约570个考试中心,一年有250多天可考试。

编辑:

(本文转载自未知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