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AT数学考取高分的几个小技巧

MBAChina
2012-05-05 08:35 浏览量: 1128

  想要在GMAT数学考试中取得高分数,不仅需要在平时勤加练习,熟练掌握GMAT数学考试所需要的基础知识和解题方法,还需要考生在考场上了解一些应考的小技巧,提高GMAT数学考试的做题效率。


  GMAT数学考试小技巧:


  1.先花一定的时间熟悉数学术语。


  2.花一点时间,做一定量的标题,领会一下GMAT数学的命题特征。


  3.假如难题有一些艰难,这个阶段用一些参考材料,学习一下前人的总结一下。当然,这个阶段不要占用温习中的大量时间。毕竟考试分数中的局部,并不是这些偏难怪题,偏题怪题对于GMAT数学考高分意义不大。


  4.开端压时间做数学练习,这一步是GMAT数学考高分的关键。


  5.模考,一定要完好地做一下模仿考试,寻觅一下在考试现场的觉得。


  GMAT数学考高分需要提示的几个习惯:


  1.不要用大意作为做错标题的借口,一定要在思想层面去寻觅一下错误的缘由。


  2.如果算出了答案但是少关注了一两个条件,一定停下来好好想一想,这些看起来无关的条件和选项,能否是真的无关。


  3.同一道标题当中,度量单位和可能是不一样,一定要看分明,胆大心细是GMAT数学考高分的必备条件。


  4.PS题中,不一定请求出详细数值,假如能够预算一下也能肯定答案的话,就只需求预算一下,毕竟是选择题;DS题是不需求求解值的,也不要随意去估量一个太过特殊的数值,招致判别失误。这个是GMAT数学考高分需要权衡的。


  5.有没有想当然本人肯定的条件,而并不是出标题人给你的。比方说几何图形只是个草图而已,而并不是准确的图形。


  以上就是几个GMAT数学考试中常用的技巧,考生可在平时的复习中进行培养,以达到提高GMAT数学考试成绩的目的。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