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AT备考:攻略冲关不用怕,飙车需谨慎

MBAChina
2017-04-26 10:00 浏览量: 813

MBAChina网GMAT考试注意事项,帮助考生轻松应对考试,收获满意的成绩。


首先,考前一天一定要做好踩点工作。考试当日最好保证能提前,至少20分钟到达考场,GMAT考场纪律灰常严格!对于迟到的考生可能会直接取消当日考试资格。




考前可能会有个等待入场的过程,这个时候就不要和其他考生多做交谈了。以调节自我心态、保持冷静态度为主。


特别提个醒,你可以穿一些比较舒适透气的服装来参加考试。因为考场温度并不好预测,可以自备一件薄外套。


进入考场后,每个考生面前都会有一台电脑,考官为会你做好设置。考生还会拿到一些草稿纸,但在正式考试前不要在草稿纸上写字!也不要和其他考生交头接耳!




在考试开始前,会有选择送分学校的环节。对于送分学校,请大家提前做好了解和准备。


要珍惜免费送分的机会啊!


正式开始考试后,在做题过程中要注意草稿纸的使用。保证有足够的空间进行各类运算和记录。


如果在考试中碰到任何紧急状况,保持安静地举手示意考官协助解决。


考试分为3部分:


第一部分-写作和IR


休息8分钟后


进入第二部分-数学


休息8分钟后


进入第三部分-语文


休息时间考生要好好利用起来。你可以拿出事先准备好的零食,吃点东西补充体力。上个厕所,或者活动一下身体缓解压力。


一旦完成了某个部分就暂时不要再去想它了,“回味无穷”只会分散你的精力和注意力,让你无法集中精神应对后面的考试。

考完后考生马上就可以看到非正式的成绩单,包括语文和数学部分的成绩和总分。如果考生选择接受成绩,正式成绩单将会直接被送至他们选择的学校;如果考生选择取消成绩,此次考试行为将在今后的正式成绩单中显示为“C”(自行取消)。另外,如果考生当场取消了考试成绩,他们在60天内(从考试当天开始计算)是可以恢复成绩的,但是这项服务需要收取100美金!你将会有2分钟时间决定是否要取消成绩还是接受成绩,如果时间到了你还没有做出决定,考试自动取消成绩。


正式分数报告一般会在考后20天左右发布,届时作文和综合推理部分的成绩也会一并罗列在上。


还有一点!备考GMAT的宝宝要注意了!GMAT一人只能考8次,一年内只能考5次,所以要报考的宝宝,要注意这个次数的限制了。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思潮英文,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7277590。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