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AT备考准备多长时间最合适?

MBAChina
2016-07-08 09:55 浏览量: 2770

MBAChina网讯】在GMAT考试过程中,最多被问到的问题之一就是:我要备考多久?1个月?2个月?还是半年?


你可以轻易在论坛中找到许多标明了备考时间和分数的学习攻略,这些内容可以给你一些参考,但并不能成为你的绝对标准。




因为备考时间取决于你自身的学习情况。你是学生还是上班族?是否有商学背景?英文基础怎么样?知识的接受能力如何?这些因素都影响了你的备考时间。


最科学的安排就是:趁早准备。


如果你设定好了参加考试的时间,即使有能力在1个月的复习时间内拿到满意的成绩,也请尽量在更久以前开始学习计划,这样才能应对各种类似“今天没心情看书“或”今天加班很晚,来不及学习”的突发状况。


根据GMAT的调查发现,超过半数的GMAT考生都至少准备了51个小时的时间来准备考试:


在这些考生中,花费的时间越多,平均考出的成绩越高:


然而,这也并不意味着,你准备了107个小时就一定能够获得600-690分以上的成绩。


建议做一些GMAT备考的规划:


收集学校信息,确定你要申请的学校


注册GMAT账号,规划GMAT备考


熟悉GMAT的考纲和考题类型、考试时间等等相关


做模拟测验,熟悉并且控制你的考试速度


在你已经有信心的时候,参加GMAT考试


需要记住的是,不在于你准备的时间有多长,而在于怎么聪明合理的学习。规划好GMAT备考的计划,非常有助于自己了解申请的进度,更能够考取令自己满意的成绩。


更多精彩内容关注MBAChina网微信公众号:mbachinaV。


欲了解更多关于GMAT备考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gmatbk/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