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考GMAT:需要准备多长时间?

MBAChina
2016-06-21 11:51 浏览量: 2293

MBAChina网讯】GMAT考试的备考时间长短,取决于考生的基础怎么样?如果英语基础较好的同学,GMAT考试准备时间大概三个月就足够了,对于英语一般的同学,如果能利用好时间和资源,花多点功夫认真复习,半年的时间也差不多能考过GMAT考试了,想要GMAT取得好的成绩,那就还得再下一番苦功。


如果英文水平较高,建议你先学习GMAT的应试技巧,而后一边背单词,一边背做GMAT的真题。主要时间还是你的单词是否够用,这决定了你复习时间的主要部分。全天复习要3个月,利用工作时间复习要半年,甚至更多,所以您要考GMAT,请抓紧时间。




备考gmat的详细步骤:


1. 先了解一些关于GMAT的基本知识,包括什么时间考比较好,GMAT考试多长时间前开始报名,一年有几次考试,考试的最多次数,以及官方教程、机经等。


2. 背单词,老俞说GMAT是在TOEFL单词上主要多一些专有名词,这就需要平时的积累了。现在很多网站上有关于GMAT的很多版本的单词,我初步想把BEC高级的单词背背,也许会有帮助。不需要背传说中的红宝书,当然你想当人人敬仰的牲口也可以~~


3. 网上有GMAT的FLASH教程,DOWNLOAD下来,反复听,看,记忆。


4. 新概念总得背背吧?要不真对不起考试费了。


5. GMAT的长难句是考试当中的难点。所以必须对它有所准备。


6. 数学?数学不要担心,你只要上过高中,你GMAT就没问题了,而且它主要考的是初中的内容。


7. VEBAL部分是现在很多学校关注的热点,大家多留心这部分。


提高准确阅读能力从何处着手?


首先要认识到,GMAT考准确阅读能力,不是快速阅读能力。一些考生觉得GMAT在考快速阅读能力,因为他们觉得考试时间总是不够,于是专门针对提高阅读速度想尽了办法。他们认为,先把速度提上去,在做题时自然就有时间仔细分析、选答案了。这是本末倒置的办法。因为先追求速度,导致读得虽快,但读得不准确,自然记不住内容,到选答案时,发现文章跟没有读一样,只好又把文章读一遍,而且选出来的答案似是而非,看上去个个都象,又个个都不象。因此,提高阅读能力的关键是从精读开始。随着对句子精确理解能力的提高,阅读速度自然就上去了。


更多精彩内容关注MBAChina网微信公众号:mbachinaV。


欲了解更多关于GMAT备考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gmatbk/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