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商院 | 叮!11月份宿舍卫生检查报告已送达,请查收哟~

桂林理工大学商学院
2021-11-28 21:14 浏览量: 2403

为了让同学们重视宿舍卫生,养成良好的宿舍卫生习惯,拥有一个舒适健康的环境,我院学生社区服务管理中心联合志愿者们于11月23日开展了宿舍卫生大检查,来和小社一起看看检查工作是如何进行的吧!

01

卫生检查现场

志愿者们和社管中心人员正在对宿舍卫生进行仔细的检查并记录其亮点和不足之处。

02

宿舍卫生评比结果

此次评比结果包括了各个年级分数,平均分,优秀率及最高最低分,希望同学们能够对其有所感想,并做出相应的宿舍卫生调整。

看了评比结果之后,此次的优秀宿舍也已经出现啦,快跟随着小社的脚步来看看吧!

03

向优秀宿舍看齐

物品摆放整整齐齐,地板干净无杂尘,宿舍内无垃圾存放,宿舍内空气清新、无异味,不存在安全隐患。这就是优秀宿舍的优秀之处啦!

希望成绩优异的宿舍能够继续努力,保持佳绩,其余的宿舍能向优秀宿舍学习,细心做好卫生工作!

在检查过程中小社也发现了些许问题,如:

1、地面头发、污渍较多

2、垃圾处理不及时

3、厕所有异味

4、床与桌上杂物多且摆放不整齐

针对以上问题,小社在此提出几点建议:

1、垃圾及时清理

2、物品分类归纳整理

3、勤开窗通风

4、勤拖地、刷厕所

一个干净明亮的宿舍、舒适温馨的宿舍环境会带给我们轻松愉悦的心情,使我们从繁忙的学习压力中得到暂时的解脱。因此,小社希望通过宿舍卫生检查,同学们能够重视宿舍内务卫生,发扬宿舍文明精神,创造一个舒适、优雅的宿舍环境。

青春商院 | 我院成功开展“凌雁工程”系列活动之励志学生事迹宣讲会

2021-11-27

青春商院 | 商学院2021年广播体操大赛暨班团文化设计大赛

2021-11-24

商院先锋 | 学院党委组织学生党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23

商院先锋 | 我院学生党务中心在桂林市夕阳红养老院开展“共话党史忆初心,弘扬孝亲敬老情”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2021-11-22

图文作者 |社管中心覃佳华

编辑 |社管中心杨华华于梦瑞

本文校对|传媒中心程思恩冯石军陶丽英赵云凯

审核|赵宇飞王贤

责任编辑 |雷丽钦

你“在看”吗?我在等你~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