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商院点赞 | 2021年“镜头中的三下乡”线上点赞活动已经开始啦!

桂林理工大学商学院
2021-10-14 21:54 浏览量: 2923

"镜头中的三下乡"线上点赞活动正在火热进行ing为商学院各团队助力怎么能少了你宝贵的一票呢快和管管了解一下具体操作流程

为他们点赞吧

团队介绍

哈哈团队名称:桂林理工大学商学院赴梧州“重温党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党史学习实践团

哈哈团队介绍:该团队主要围绕“探寻红色基因——聆听革命故事——宣传红色文化——讲好党的故事”为主线,通过社会实践形式多样的活动方式,探寻红色基因,着力讲好党的故事、革命故事、英雄故事,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在生动的实践活动中厚植新时代青年大学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

哈哈团队名称:“固化扶贫成果,接续乡村振兴”乡村振兴实践团

哈哈团队介绍:该团队前往广西百色市乐业县百坭村展开调研,通过调研感受百坭村前后发展变化了解当地现存“党建+”发展模式,并通过拜访黄文秀同志的亲人、朋友、当地村民、同事等,深入了解第一书记黄文秀的先进事迹,更好地继承和发扬“文秀”精神。此外团队以“增能理论”为视角,通过结合团队专业特色助力乡村发展,旨在合理配置乡村特色资源以吸引返乡创客入乡创业、培育新型职业农民并坚持将“可持续发展”理念贯穿全局,在产业融合发展的同时兼顾生态保护,为百色市政府提供绿色可持续的发展之路,进一步巩固百色市的脱贫攻坚成果,促进新时代乡村振兴。

哈哈团队名称:桂林理工大学商学院“筑梦八桂大地,探寻兴农之道”社会实践团

哈哈团队介绍: 该团队选择具有生态扶贫具有典型性、具有代表性的部分村庄进行深层调查、解析、提炼,为欠发达地区探寻一条既保证生态环境不被破坏又保证农民增收的全新道路,并为所调研的地区通过电商直播推广和“云旅游+生态产业”发展模式“两抓手”,以及围绕党建一百周年和推普助力乡村振兴两大主题开设系列讲座,为助力当地乡村全面振兴提供有益的实践服务和实际帮助,为实现伟大的中华民族复兴梦注入青春活力、奉献青年担当!

哈哈团队名称:桂林理工大学商学院“共护八桂山海情,同筑乡村振兴梦”社会实践团

哈哈团队介绍:该团队依托网络自媒体打造“互联网+民族文化产品+一站式服务体验”模式对广西少数民族文化、技艺进行宣传推广。

一、点赞说明

哈哈活动期间,关注团中央青年发展部“创青春”(ID:zgqncyxd)点击菜单栏“活动平台-点赞”;或关注中国青年网“青小小”(ID:zqwqxx)微信公众号,点击菜单栏“点赞-镜头中的三下乡/返家乡”即可参与。

小贴士:

(一)每人每天在每个公众号上可各点赞3次。

(二)每人每天在每个公众号上只能为1个作品点赞1次。(三)两个公众号上的票数都计入总票数。

二、点赞时间

2021年10月11日

2021年10月17日

三、点赞流程

1.关注微信公众号

点击活动平台

并点击点赞

点击点赞

2.点击链接

3.点击文字并搜索

“桂林理工大学”

找到这两个团队并为他们点赞

4.点击图片并搜索

“桂林理工大学”

找到这三个团队并为他们点赞

5.点击视频并搜索

“桂林理工大学”

找到这两个团队并为他们点赞

还在等什么

快来为商学院各个团队

投票助力吧

商院先锋丨商学院学生党务中心第十二批发展对象挂职面试顺利举行

2021-10-13

青春商院 | 商学院励合社之招新回顾篇

2021-10-13

商院先锋 | 我院开展2021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

2021-10-11

心理健康,与梦想起航

2021-10-10

图文作者 | 商学院团委社会实践部 新媒体部卢嘉琳

编辑 | 商学院团委新媒体部卢嘉琳

本文校对|传媒中心黎琼锶 冯石军唐艺珊

审核|宋海民

责任编辑 |雷丽钦

你“在看”吗?我在等你~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