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院先锋 | 我院开展2021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

桂林理工大学商学院
2021-10-11 20:47 浏览量: 1942

2021级新生

入党启蒙教育

商院先锋

固定布局 工具条上设置固定宽高背景可以设置被包含可以完美对齐背景图和文字以及制作自己的模板

入 党 启 蒙

为全面深化大学生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基本理论与基本知识的普及教育,提高新生的思想政治觉悟,加深新生对中国共产党的信仰和追求,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我院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相关要求,开展2021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

在学院党委的指导下,商学院党员先锋团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经过前期讨论、集体备课、组织试讲等准备工作,运用多媒体手段有针对性的制定课程内容。以“我为什么要加入中国共产党”这一主题,围绕“入党初心”、“特色党建活动”、“入党相关知识及党员发展流程”、“新时代大学生理想信念”这四个方面,详细向同学们回顾了我们党“守初心、担使命”的光辉历程和取得的伟大成就,尤其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同时结合自身实际分享在校的成长经历,并为同学们解答了当代青年大学生为什么要加入中国共产党以及如何才能加入中国共产党的问题。

前期准备

入党启蒙教育现场

交流互动

本次入党启蒙教育不仅有助于2021级新生更好地了解党的基本知识、端正入党动机,也激发了同学们爱党爱国的热情,坚定了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对中国共产党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对于进一步规范基层党建工作起到了推动作用。希望新生在日后能不断提升自己,从思想上先行入党,做新时代有理想有抱负的大学生,早日加入党组织,为学院的发展积极贡献自己的力量。

- END -

心理健康,与梦想起航

2021-10-10

今日拾趣 | 桂工云边“小卖部”新营业,请多指教

2021-10-07

这就是中国 | 国庆主题MV《万疆》

2021-10-03

国庆献礼 | 七十二年砥砺前行 祝愿祖国海晏河清

2021-10-02

图文作者 | 商学院学生党务中心陆春梅

编辑 | 商学院学生党务中心李子群

本文校对|传媒中心黎琼锶梁宝华唐艺珊

审核| 梁译匀 胡嘉议

责任编辑 |雷丽钦

你“在看”吗?我在等你~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