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理工大学商学院召开2021年战略研讨会

桂林理工大学商学院
2021-08-11 22:12 浏览量: 3180

为更好地开启“十四五”发展新征程,8月10日,商学院在屏风校区7206会议室召开了学院2021年战略研讨会。学校总会计师曾繁荣出席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教研室(实验室)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和正科级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商学院各分管领导根据学校《关于召开2021年战略研讨会的通知》有关要求,围绕实现“十四五”学院高质量发展的议题,深入分析了当前商学院发展存在的主要问题、面临的挑战和机遇,提出学院“十四五”工作主要思路举措。各与会人员分别从加强学院党建工作、推动学科(专业)布局、打造优势和特色研究领域、引进与培养学科带头人和研究团队、提升学院社会服务能力等方面进行了研讨。

曾繁荣总会计师在会上参与讨论,对商学院的各项工作给予肯定,并提出三个指导意见: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记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二是学院“十四五”规划紧跟学校、教育厅、教育部等上级的“十四五”规划布局,并挖掘学院优势和特色,聚焦问题、整合资源、科学发展;三是要找准“十四五”规划实施的关键抓手,围绕博士点建设、学科建设,凝心聚力,推动高质量发展。

图文作者 |李鑫

编辑 |传媒中心覃维

本文校对|传媒中心梁珈源 朱万羽

责任编辑 |雷丽钦

你“在看”吗?我在等你~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GUT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