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理工大学商学院 | 岗位已就位,校园模拟招聘大赛助你勇往“职”前

桂林理工大学商学院
2019-10-21 21:53 浏览量: 3735

MBA中国网讯】

桂林理工大学商学院2019年校园模拟招聘大赛暨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复赛,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这是一段令人难忘的经历;在这里所有辛勤的付出,终将迎来花开结果的时刻。

老师为积极引导毕业生就业,帮助学生更好地定位自己,规划就业方向与目标,精准推进毕业生择业就业,做好毕业生就业帮扶工作,商学院于2019年10月20日上午9:00~12:00在屏风校区7201、7309、7401教室举行了商学院2019年校园模拟招聘大赛暨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复赛。

商学院党委副书记沈菲菲、学工组长曾丽萍以及各年级辅导员出席了本次招聘大赛并担任评委。

自我介绍环节

选手们身着正装,从容淡定,一个简洁明了的自我介绍,不仅让大家了解到他们的基本情况,而且凸显了他们就业的优势,尽显商院学子的风采~

选手答题环节

学员们面对随机抽选的问题,他们从容不迫,以清晰的思维、流畅的语言表达出心中的答案,充分展现了他们强大的心理承受能力和随机应变的能力,在评委面前呈现出自己最好的一面。

评委点评环节

现场的评委老师对各个选手的答案和表现都做了详细的点评,提出了他们所存在的问题并针对性的给出意见,不仅仅是我们的选手,就连观众也能从中获益匪浅。

老师总结环节

最后,由老师进行总结,在肯定选手们表现和努力付出的同时,也指出选手们还存在些许不足,需要继续提高自身素质,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中不仅要加强对专业知识的学习,还要注意提高综合技能,学会从容应对压力。

获奖情况:

一等奖

工管16-1班张博伦

国贸16-2班雷丽钦、电商16-1班施洁蕾

二等奖

营销16-1班黎日炯、人力16-2班陈洪妍

人力16-1班邱妈洋、电商16-2班郑雪玲

营销16-3班黄铧予、人力16-1班黄江梅

三等奖

房产16-2班韦丹梅、电商16-1班陶春慧

人力16-1班覃丹娜、营销16-2班覃彩娟

营销16-1班覃伟峰、人力16-2班张天润

房产16-1班陆明创、营销16-2班彭梓丹

工管16-2班杨吗辉

最佳简历奖

工管16-1班张博伦、人力16-1班邱妈洋

电商16-1班施洁蕾

最佳组织奖

人力16-1班、工管16-2班、物流16-2班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桂林理工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