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桂林理工大学 商学院学生党务工作者换届大会圆满成功

桂林理工大学商学院
2019-10-14 10:55 浏览量: 3489

MBA中国网讯】

时光如水,岁月如梭

在党务中心的日子不断闪现脑海

明天你是否还记得

身为一名党务人的初心

明天你是否会怀念

在党务中心奋斗的日子

为激励学生党员不忘初心、继续前行,树立先进标杆作用,进一步提高学生党员干部队伍的的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桂林理工大学于10月12日晚在大学生科技园报告厅举行2019年党务工作者换届大会。学院学工组组长曾丽萍老师、党建组织员贺旋老师以及学生党务中心指导老师何邓睿出席了本次会议。

大会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接着,大家随着换届视频再次重温了在党务工作的点点滴滴。贺旋老师对2016级党务工作者上一年的辛勤付出表示了充分的肯定与感谢,期望2017级党务工作者继往开来,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随后,党支部支委代表蒋瑞滨同志和党务中心成员代表杨圣文同志进行了发言,他们总结了上一年的工作成果并表达了对支部和党务中心的美好祝愿。

三位老师为2016级党务工作者颁发了聘书。

何邓睿老师宣读了新一届学生党务中心成员任职名单。

最后,曾丽萍老师对本次换届大会进行了总结讲话。希望新一届党务学生干部能够积极协助开展学院党建工作,带领党务中心取得更好的成绩,展现商院党员的风采与水平。

本次换届大会圆满落幕,继往开来,希望2017级学生党员骨干能够不忘初心、勇担使命、继续前行,认真落实学院党建重点工作任务,打造学生党员骨

编辑:

(本文转载自桂林理工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