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理工大学商学院 | 我与祖国共成长

桂林理工大学商学院
2019-09-29 09:54 浏览量: 3959

MBA中国网讯】

70年曲折发展,70年风雨兼程

壮丽70年吹响了奋斗的号角

激励新时代新青年拼搏向前

我与祖国共成长

追逐梦想和星光

我与祖国共奋进

书写时代新篇章

我们用激昂的青春

致敬亲爱的祖国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桂林理工大学商学院优秀学子共话青春成长故事,不忘初心、展望未来、追逐梦想,努力担当新时代新青年的使命,共筑桂工梦、中国梦。

党党:70年峥嵘岁月,在祖国的支持下,青年一代得以蓬勃发展,你青春路上的故事,可否献礼祖国?

房产学生党支部苏相丁

政治面貌:中共党员

获奖情况:

1.2018年广西区“优秀共青团员”

2.2017年桂林市“优秀共青团员”

3.国家励志奖学金

4.挑战杯大赛区级一等奖

5.“互联网+”大赛区级银奖

6.“互联网+”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铜奖

发表论文:

1.《基于微课堂的翻转课堂教学模式探索》

2.《众创空间对90后大学生创客创新创业发展的机遇与挑战》

苏相丁的青春成长故事

弹指瞬间,沧桑巨变,作为一名90后,受益于祖国发展最快的20年。作为一名“大山之子”,我从小便立志“走出大山”,在国家政策的支持下,学校学院的帮扶下,良师益友的指导下,我不断成长。步入大学,我潜心探索,扎根于泥土,在从事志愿服务的过程中致力于乡村发展探索。通过参加“挑战杯”、“互联网+”、“创青春”、“大学生国创计划”等,一步一步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在学校“百千万”工程的培育下,一步一步追逐自己的青春梦想。三年的成长学习,我对自己有了新的认知。

目前,我已取得了桂林理工大学第22届研究生支教团推免资格。作为一名中共党员,“从哪里来,到哪里去”,未来我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基层,响应习总书记所说“金山银山,不如绿水青山”的号召,为国家的生态文明建设献计献策,以“踏平坎坷成大道,斗罢艰险又出发”的意志,用脚步丈量祖国大地,在志愿服务的路上砥砺前行,在科技探索的路上做新时代的“追梦人”。

物流学生党支部蒙妃

政治面貌:中共党员

获奖情况:

1.国家奖学金

2.国家励志奖学金

3.校级特等奖学金

4.校级一等奖学金

5.校级“三好学生”

6.商学院年度十大人物——学习楷模

7.商学院“优秀党员”

8.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经贸物流实践竞赛一等奖

所获证书:

1.英语四级证书

2.助理物流服务师证书

3.全国仓储管理员资质证书

蒙妃的青春成长故事

风雨砥砺,岁月如歌,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中华大地旧貌换新颜,祖国变得更加强大,而我也紧跟祖国的步伐,不断充实自己。家处农村,我的学习条件和学习氛围比不上城里的孩子,但从小父母便鞭策我“知识改变命运”,我也深知学习的重要性紧迫性。高考之后,在国家助学政策的帮助之下,我来到了桂工。在大学这个舞台上,我得到更多的学习和施展能力的机会。从高考的不如人意到大学里要努力争做专业前三,我不敢对学习有丝毫懈怠,而且以更加认真严谨的学习态度去面对各种学习任务。

苦心人,天不负。在大学三年里,我连续两年专业排名第一,获得了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也因学业稍有突出,获得了商学院“年度十大人物——学习楷模”的荣誉称号。这些对我来说不仅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鼓励,给了我更加努力去追逐梦想的冲劲与勇气。目前,我没有选择考研,而是选择了就业,爱国不是一个口号,我要以自己的学识与收获回报社会、用双手去回馈祖国,每一个平凡人一起做一件不平凡的事,便是对祖国最大的感恩与报答。

房产学生党支部 黄渺萍

政治面貌:中共党员

获奖情况:

1.国家励志奖学金

2.校级特等奖学金

3.校级二等奖学金

4.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总决赛三等奖

5.全国大学生房地产策划大赛华南赛区三等奖

6.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C类三等奖

7.第十届房地产策划大赛校赛特等奖

8.校级“优秀共青团干部”

9.校级“优秀学生干部”

发表论文:

1.《桂林市绿色物业管理创新与居民幸福感关系实证研究》

2.《“绿水青山”理念下桂林市推行绿色物业管理的意义探究》

3.《强制垃圾分类下物业管理企业如何作为》

4.《基于大数据的特色农产品品牌传播效率的提升策略研究》

黄渺萍的青春成长故事

我是一个生活在山城小镇的孩子,高中时,家里经济条件不好,我学习成绩并不出彩,家里人只允许我买与学习有关的资料书,我拥有的课外书非常少,也很少有机会出去拓宽视野。直到我考上大学,来到桂工,得益于国家的政策和学校的帮助以及自己的努力,我获得了奖学金,可以买很多自己感兴趣且有益于成长的课外书,也可以和家人一起出去游玩,共享祖国的便利。

在大学期间,我决定让自己做平凡人中的优秀分子,我由高中的文静到大学的积极乐观,积极参加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全国大学生房地产策划大赛等比赛,同时认真刻苦参与学科研究发表论文,在老师的辛勤指导下发表了多篇论文。功夫不负有心人,我获得了学校的研究生推免资格,我正在向更高的学府殿堂迈进,感谢学校的培育,感谢国家的帮扶,无论走到哪里,作为一名中共党员,我都会牢记初心和使命,刻苦学习,不负青春韶华,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

营销学生党支部 平晨曦

政治面貌:中共预备党员

获奖情况:

1.2019年(新加坡)全球品牌策划大赛全球总决赛(中文组)冠军

2.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区级银奖

3.校级三等奖学金

4.桂林理工大学第四十七届校运会“商学院优秀运动员”

5.校级“优秀学生干部”

6.校级“文体活动先进个人”

平晨曦的青春成长故事

我出生在河北邯郸的一个小县城,母亲是一名人民教师,父亲是一名公务人员,从小到大,我在祖国的瞬息万变中长大,在父母的言行指导下督成长。在大学期间,我担任了班级班长、主持人队副队长等职位,此外,我参加了各类科技赛事,大三成立公司并且联合商学院等三个学院和桂林电视台共同举办了大型社会实践活动,暑假期间也在*城市参加实习,不断锻炼自己的能力。

经历锤炼品质,见过*城市的风光、走过乡间小道的旖旎,我愿洗尽铅华,扎根基层,考取选调生,做时刻为老百姓着想的党员,真正用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共同见证祖国更加美好的明天!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我非常激动,我将始终铭记习总书记的话“一切向前走,都不能忘记走过的路;走得再远、走到再光辉的未来,也不能忘记走过的过去。”

每个成长故事的背后

都有一个不忘初心的青春梦想

它是支撑我们前进的动力和方向

商院学子用爱国报国的赤子之心

砥砺前行

与祖国共成长,与国家共奋进

70年披荆斩棘 ,风雨兼程

我们都在努力奔跑,我们都是追梦人

编辑:

(本文转载自桂林理工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