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9-16】桂林理工大学MBA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

桂林理工大学商学院
2019-09-19 16:40 浏览量: 4183

MBAChina网讯

2019年9月15日上午8:30,在屏风校区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了2019级MBA新生开学典礼。桂林理工大学商学院长解庆林教授、总会计师兼商学院院长曾繁荣教授、研究生院院长方亮教授、商学院书记白永生教授、商学院副院长侯治平教授、商学院沈菲菲副书记、MBA中心王若晨主任及其他领导、老师优秀学员代表、2019级全体MBA学员出席了本次开学典礼。

开学典礼在气势恢宏、令人振奋的校歌中拉开帷幕。

开学典礼由王若晨主任主持。

开学典礼上,解庆林校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解校长在开学典礼上,回顾了桂林理工大学的发展历程,他对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学员寄予殷殷厚望。讲话的最后,解校长对19学员提出了几点期望,希望学员学习继承桂工精神,勇于拼搏,敢于创新,开创人生新里程。

校总会计师、商学院院长曾繁荣教授代表商学院全体教师致辞,他简要介绍了我校商学院、MBA项目的发展历史,总结了MBA发展的现状并对近年来的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曾总会计指出,近年来我校MBA项目规模不断扩大,质量稳步提升,2019年MBA项目共招收学员达100人,我校MBA项目的发展将紧跟未来趋势,大力打造学员们塑造自我、实现商业精英梦想的学习平台。

研究生院院长方亮教授向各位学员介绍了我校研究生教育发展的情况,并表示学校及研究生院今后将继续整合校内外各种优势资源,大对MBA教育的支持力度。

开学典礼上,还专门邀请了商学院2018级MBA优秀学员代表、桂林理工大学MBA联合会会长李雪梅同学及2019级优秀学员代表文杰分享了各自的求学经历,鼓舞学员们利用MBA这一交流平台,会天下学友,践事业梦想。

商学院师生代表的发言让在座的每一个参与会者都受到很大的精神鼓舞,为新学期书写新篇章打下坚实的基础。最后,感谢各位专业学员的选择和加入MBA专业学位项目。祝愿2019级MBA学员在学期间学有所成,实现每一个人心中的中国梦。

编辑:

(本文转载自桂林理工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