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理工大学:我与商学院的一次“约会”

桂林理工大学商学院
2019-09-11 12:40 浏览量: 2610

MBA中国网】

滴滴滴

请您停一下车

这里有一场“约会”

需要和你谈一谈!

当天空微微亮起

我们与你们,你们与商学院

缘分正在悄然开始

01、打卡商院

哈哈这个夏天,我们以亲爱的热爱的开始,以小欢喜结束。经过满满的憧憬与期待,终于迎来了这个温暖的九月,迎来了与小萌新们见面的日子。青春商院,未来可期,商学院的故事“桂”在有你。七八月的李现,都不如你的出现,打了卡,你就是管管的人啦!

02、管管迎新特辑

>

听说最近有谣言说我喜欢你,

管管要澄清一下,那不是谣言,

管管真的非常喜欢你们呢!

03

新生心语

哈哈大学很大,这里有五湖四海的朋友;大学很小,我们都是商学院的学子。跟随管管的脚步,一起走进迎新生现场,康康我们的小萌新怎么说吧!

哈哈初相遇,紧张而又欢喜。与商学院短暂的“约会”虽然已经结束,但是往后的日子,希望我们能够一起相约,相伴,在商学院遇见更多的美好~

编辑:

(本文转载自桂林理工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