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终于在屏风等到你

桂林理工大学商学院
2019-08-31 22:49 浏览量: 2347

你好,终于在屏风等到你

2018级宿舍搬迁大行动

商学院2018级学生两校区宿舍搬迁于8月31日启动,在学校的统一指挥和学院的统筹安排下,以及学院团委学生会、学生党务中心、励合社、学生宿舍管理中心、易班传媒中心的132名志愿者的齐心合力和2018级全体学生的共同努力下,本次搬迁顺利完成。

搬迁过程回顾

早晨七点半全体人员到位,第二组团宿舍区缓缓开出了第一辆搬迁车辆。屏风,我们来啦!

也许,你会被行李折磨到头晕;也许,你会因炎热的天气而大汗淋漓;但是,志愿者们,送来了他们的关怀和力量,他们竭尽所能地帮助18级同学搬运行李,以最实干的方式迎接学弟学妹入住屏风。

同伴之间的互助,体现了18级同学们团结友爱的精神,往后在屏风生活的三年里,一起奋斗出最美的年华,留下最难忘的青春回忆。

学院领导深入*,现场调度指挥搬迁工作。整个过程组织有力、安全有序、学生配合、环节顺畅、有条不紊。

领导第一时间走访宿舍,了解学生思想、学习和生活情况,并就南校区基本情况、生活配套、教学环境、宿舍环境等焦点问题与同学们进行互动交流。

你带上一腔热血,我带上一车行囊,告别雁山的晨光熹微,遇见屏风的热情洋溢。希望大家都能怀着新的希望,踏上新的征程,一起书写着属于我们的青春时光。

责任编辑 | 魏术

本文校对 | 传媒中心温慧琳

图片来源 | 传媒中心技术部

本文作者 | 传媒中心邓非凡

本文排版 | 传媒中心俞小春

你“在看”吗?我在等你~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