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理工大学商学院支部书记讲党课:学习时代楷模精神,争做合格共产党员

桂林理工大学商学院
2019-07-12 20:35 浏览量: 3142

MBAChina网】为了弘扬时代精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桂林理工大学物流学生党支部书记白宇航老师于7月10日在7201会议室给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节以“学习时代楷模精神”为主题的党课,支部党员、积极分子参与本次党课学习。

党课伊始,白宇航老师给支部成员讲述了不同时期的时代精神,分别有五四精神、井冈山精神、长征精神、北大荒精神、雷锋精神、抗洪精神、载人航天精神。

随后,白老师结合当前实际介绍了黄文秀、杜富国、张富清三位时代楷模,并通过相关视频进一步加深支部成员对他们的了解,希望大家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以实际行动报效祖国,增强党员意识,积极发挥大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最后,白老师对此次党课学习做了总结,并对全体党员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不忘心中有党,牢筑忠党之魂;二是不忘心中有民,深怀为民之心;三是不忘心中有责,扛起担当之责;四是不忘心中有戒,严守纪律规矩。

通过本次党课学习,支部成员加深了对时代楷模精神的了解,意识到自己离成为一名合格党员还有较大的距离,纷纷表示要向时代楷模学习,继承和发扬时代精神,为国家、社会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编辑:

(本文转载自桂林理工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