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6-23】第五届中国MBA华南联盟换届大会

桂林理工大学商学院
2019-06-23 00:00 浏览量: 2020

第五届中国MBA华南联盟换届大会

2019年6月23日14:30,第五届中国MBA华南联盟换届大会在广州暨南大学管理学院会议室召开,来自MBA华南联盟成员的18所院校的联合会主席和代表参加了本次换届大会。我校MBA联合会委派李雪梅女士参加了此次大会。

中国MBA华南联盟第四届理事会理事长党文新女士首先做工作报告(2016.04-2019.06)。工作报告从每年举办两届峰会、学术及文体活动、联盟发展、对外宣传交流四个方面进行了阐述,并由衷感谢各成员院校在历次华南联盟峰会所做的贡献。

接着,中国MBA华南联盟第四届理事会副理事长李云女士宣读第五届理事会改选办法。来自18所院校被推荐的中国MBA华南联盟第五届理事会常务理事发表履职讲话,结合各自学校优势项目的特色,阐述如何做好华南联盟工作,以及如何发挥各自的院校联合会力量,在未来的联盟工作承担的角色和支持。

中国MBA华南联盟理事长竞选是此次换届大会的重头戏。经过候选人的竞选宣讲,通过与会成员集体投票、监票、唱票,最终来自中山大学管理学院09级MBA的李泽江先生顺利当选为第五届中国MBA华南联盟理事长。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