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理工大学商学院:“做一次义工”——走进夕阳红养老中心

桂林理工大学商学院
2019-05-14 22:03 浏览量: 3345

MBAChina网讯】为增强桂林理工大学商学院学子的社会责任感,弘扬“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我院励合社于2019年5月11日组织24名志愿者前往夕阳红养老院开展资助月系列活动之“做一次义工”志愿服务活动。

到达目的地后,志愿者先与老人们进行了亲切的问候,随后送上水果牛奶,和老人们共同观看节目表演。

节目表演结束后,志愿者认真倾听了老人们在改革开放前后的个人经历,也为老人们一一讲述了自己的读书情况与家乡情况。志愿者们的到来给平日清静的养老院带来了阵阵欢笑声,整个院子里洋溢着温馨、祥和的气氛。

志愿者们细心周到的关怀和照顾受到了老人们的认可与赞扬,同时大家也收获了一段暖心的校外公益体验。本次志愿活动,不仅以青春之力为老人献出爱心与关怀,更能在这过程中让青年学子在服务基层的同时锻炼自我。最后,小励合希望通过本次志愿活动可以带动更多的同学知恩感恩,回馈社会。

公益路上,有你,有我,有励合,期待下一次与同学们的公益之旅!

编辑:

(本文转载自桂林理工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