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双叒叕从四海回桂林理工

桂林理工大学商学院
2019-02-24 17:15 浏览量: 3187

MBAChina网讯】我从四海回桂工

又是一年春暖花开季,是大多数童鞋背起行囊离家返校的时节。这次你出门跟父母的道别,不同于以往与朋友之间出门玩耍的再见,因为这一别就是大半年,你告别故乡,告别父母,只身一人前往带着一丝寒意并且阴雨连绵的桂林。这会儿,返校的你在哪里?当然,也不是只有你一个人,几万名大学生和你一样,从四面八方陆续赶来,目的地都是桂林理工大学……

01 玉林 桂林理工大学

离开家最心酸的,不是一个人说走就走,而是当你转身发现,父母那离别时的不舍。妈妈总是担心子女在外照顾不好自己,走之前的唠唠叨叨,吃饭睡觉都要千叮万嘱,却在真正分别的时刻哽咽了,想有多一点时间陪陪爸爸妈妈,但也真正明白只有好好读书成才是对他们最好的报答。

02 南宁 桂林理工大学

离开家的前一晚翻来覆去很久,脑海里各种过年的场景仍历历在目,可能我是一个还未学会离别的人吧。今天跟家里人道别,阵阵心酸,登上车的那一刻回头望了望身后的小城,它还是我梦里的那个它,永远也不会变的那个它……

03 曲阜 桂林理工大学

当初总觉得走的越远越好,现在想想总还是有一些失落。不能总陪着父母,一家人只有在寒假暑假的时候才能聚得齐齐的,作为独生子女,父母把所有的爱全都倾注于我,而我却像插了翅膀一样,奋力想要挣脱。现在想想,过年的时候一家人聚在一起的感觉真好。不过开始踏入成人的世界,也要学会担当,学会成长了 。

04 许昌 桂林理工大学

为了赶上这趟车,奶奶不惜起了个大早,做了我最爱的饭菜,虽然没有来得及吃几口,但印象深刻,感觉今天的饭菜即可口却又有些不是滋味。奶奶起个大早就是为了让我再吃上一顿她亲手做的饭菜,短暂的假期,陪不了她老家人太长时间。现下也只有最简单的愿望,希望她老人家能健健康康,平平安安。

05 北京 桂林理工大学

这次也一样是一个人从家里出发到车站,是怕送别的路太长,是怕自己憋不住离别不舍的眼泪。把在这个城市所有想见的人都见了一遍,但是还没离开,我就已经开始了思念。

带着我的思念和理想,奔向回校的列车,梦在远方,路在脚下。

06 杭州 桂林理工大学

返校的日子到了,我还沉浸在假期的放松心情中无法自拔,而迎面而来的鸣笛声却催促着我离开。

站在人潮涌动深处,回头望去,还能看见父母不舍的眼神,然而我终究要踏上这段孤独的旅程,但我却不会感到孤独,因为我知道,爸爸妈妈的心会一直陪伴着我,无论我走到哪里。

07 太原 桂林理工大学

新的一年又是一个新的开始,总是要对未来充满信心,我们从远方来,我们在这里相聚,愿以后的日子,风雨共担,喜悦共享。

08 沈阳 桂林理工大学

有朋自远方来,四海之内皆兄弟,路上和朋友一起,欢声笑语,这一路便也温馨了许多,离开了父母,你最依赖的也莫过于身边的这群朋友罢了。有幸遇见也便是这一生温暖的回忆。

这会儿的你,是正在享受离家前最后的温暖?还是正坐在高铁,飞机上发呆?还是刚刚下了前往校区的公交车,拖着重重的行李?亦或是,已经整理好内务静静地等待着小伙伴的归来?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