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院先锋 | 鉴往知来,砥砺奋进—商学院学生党务中心2018-2019学年度述职暨表彰大会

桂林理工大学商学院
2019-01-14 20:51 浏览量: 3592

为了解党务中心各部门在本学年的工作成效,彰显部门风采,树立典型、表彰先进,1月13日下午,商学院学生党务中心在屏风校区9501报告厅召开了2018-2019学年度述职暨表彰大会。学院学工组组长曾丽萍老师、学生党务中心指导老师何邓睿出席了本次大会,会议由刘晓慧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议首先由各部门部长就本部门本学期工作做了详尽的工作汇报,汇报分别从各部门工作取得的成效、存在的问题、解决的方法未来展望展开阐述,展现了我院党务工作者求实奋进的良好精神风貌。随后,曾丽萍老师和何邓睿老师分别为获得“优秀挂职同志”荣誉称号的同学颁发荣誉证书。最后,曾老师在认真聆听了各部门的述职后,结合自身经历对各部门进行了点评,并对广大党员学生干部提出以下要求:一是党员同志要积极争先创优,大胆开拓创新;二是党员同志要树立良好形象,发挥榜样作用

各部门部长述职

秘书处

学习部

发展部

档案部

信息部

志愿服务部

主任团

何邓睿老师宣读表彰决定

颁奖现场

>

曾丽萍老师总结讲话

本次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落幕,掌声是对2018年工作的肯定,更是对2019年的期待。新的一年开启新的希望,新的历程承载新的梦想,商学院学生党务中心的全体党员同志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坚定的信心,开拓创新、不忘初心,为学院党建发展贡献力量。

全体合照

立足本职做贡献,比学赶超当先锋

承前启后放眼量,砥砺奋进再出发

责任编辑丨何邓睿

本文校对 | 传媒中心荣芳

本文作者丨党务中心信息部

本文排版丨党务中心信息部聂佳

听说点击会变好看哦 ↓↓↓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