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在商院 | 鉴往知来,砥砺前行 “易”场学习会回顾

桂林理工大学商学院
2018-11-01 21:35 浏览量: 2163

yi

chang

xue

xi

hui

为了让同学们明确大学目标、不留遗憾,在明媚骄阳之下的深秋十月,我们于10月30号下午在7401进行了一场意义深刻的学习交流会,出席此次交流会的有学院党委副书记沈菲菲老师以及17级辅导员张雪老师,在交流会上我们认真聆听了李雯君和梁秋宁两位优秀学姐带来干货满满的学习经验、生活感悟。

交流会由沈菲菲老师进行开场发言,她先阐明此次活动的目的并希望将学习理念以一种更容易被接受的方式传递给每一位学生,把学习“进行到底”。

首先为我们带来分享的是会计学15-2班的李雯君学姐,已经推免至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研究生。学姐从四、六级的分阶段性备考、考研择校攻略和考研方式方法等方面进行阐述,给予我们很多宝贵的建议,使在场一些在学习中感到迷茫的同学豁然开朗、受益匪浅。

在大家听完李雯君学姐的演讲还意犹未尽之时,房地产15-2班的梁秋宁学姐开始了她的分享。与李雯君学姐分享角度不同,梁秋宁学姐讲述的是她大学以来参加创新创业比赛、学生干部任职的经历。她从另一种学习角度为我们讲解了大学课余生活中那些非常有意义的事,她在各个比赛中学习到很多也明白自己与他人的差距,因此变得更加努力。学姐还告诉我们:“在迷茫时去尝试不同的领域或许会带来不一样的体验”。听完之后有很多觉得自己无所事事的同学,找到了大学生活的的新方向。

在学习交流会的最后,同学们带着自己的疑问去寻求两位学姐的建议,两位学姐耐心解答,同学们不仅解除了自己心中的困惑,更是感触颇深,并且更加明确了自己在学习、生活上的目标。

短暂的两个小时过后,分享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每位同学都收获颇深,如干涸之鱼找到新的源泉,愿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不负韶华、砥砺前行。

接下来听听大家的感想吧~

会计17-4班

进一步了解了考研之后发现比想象中更不容易,困惑与诱惑并存,能坚持下来就是成功。

陈大大

梁同学

“努力奋斗的人生才是有意义的”“自律给我自由”,这两句话对我影响深刻,所谓的优秀,是一种能力和习惯。

这次分享会,从李雯君学姐身上学到了一些关于学习本专业和英语的方法,还看到了努力和坚持努力的意义,我们需要坚持自己的初心。

李同学

国贸17-2班

小薇

明确自己的目标,并为之不断努力。

只有努力才能成就自己,这是亘古不变的定律。

小阿平啊

健儿

不做咸鱼,做一个有理想有干劲的人,每天比昨天的自己做得好一点。

责任编辑 | 张雪

本文校对 | 传媒中心黄静

图片来源 | 传媒中心技术部

本文作者 |国贸17-2班会计17-4班

传媒中心新闻部

本文排版 | 传媒中心容凡璐

喜欢请点赞 ↓↓↓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