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商院 | 小回收,大环保

桂林理工大学商学院
2018-10-28 22:30 浏览量: 3106

绿色回收,你我同行

掬一捧晚风轻嗅,清婉成夜的问候花香弥漫的桂工,励合绿色回收的脚步从未停歇。为了将绿色校园,绿色生活的理念贯穿生活,2018年10月26日下午,商学院励合社组织16、17级志愿者在屏风校区进行了绿色回收活动。

活动前,志愿者们分成了若干回收小组。咚咚咚的敲门声拉开了活动的序幕,亲切的问候,细心地装袋,志愿者们回收废品的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认可和支持。

回收完宿舍的废品后,志愿者们将收集来的废品进行分类整理。分类过程中,志愿者们不仅学会了废品分类小知识让废品找到自己的归属,同时也让环保理念深入他们的内心。

最后,一袋袋废品被装运上车,回收活动随着车子的远行落下了帷幕。

晚风徐徐,桂香满园。励合社每月组织一次的绿色回收不仅让废品得到循环利用,也让同学们为践行绿色环保理念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励合有你,绿色同行

未来公益之路漫漫

责任编辑 | 肖静

本文校对 | 韦丹阳

图片来源 | 励合社信息部

本文作者 | 励合社办公室

本文排版 | 励合社宣传部

喜欢请点赞 ↓↓↓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