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商院丨第十六届“挑战杯”作品选题答辩评审会

桂林理工大学商学院
2018-10-10 20:28 浏览量: 3450

为进一步提升我院“挑战杯”参赛作品质量,推动“挑战杯”工作的开展,提高同学们的科研水平,全力以赴地做好第十六届“挑战杯”校赛、省赛和国赛的备战工作。

2018年10月8日下午,商学院第十六届“挑战杯”作品选题答辩评审会在屏风校区7311和7401拉开了帷幕。

本次答辩会邀请到学院党委书记周章明、副院长蒙永亨、院长助理李雷、人力资源管理教研室主任沈鸿、房地产开发与管理教研室主任马小龙、国际经济与贸易教研室主任周子元、物流管理教研室主任杨传喜、信息管理教研室主任侯治平担任评委。

挑战杯是全国大学生学术科技活动中层次最高、规模最大的盛会,是加强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全面推进大学生素质教育的重要载体。

学院学工组长曾丽萍发言

本次答辩评审会现场由曾丽萍、白宇航两位老师分别主持7401、7311会议。

曾丽萍老师在会上提到往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我院均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希望今年各参赛团队再接再厉,延续光荣传统,向更高奖项冲刺。

参赛的29支队伍围绕各自作品分别从课题背景及意义调研情况调研成果项目结论等方面对作品的完成情况进行了汇报,都展示出了自己作品的科学性,先进性以及现实意义。

评委老师们认真审阅,从项目的研究意义、研究方法、参赛竞争力以及未来发展方向等方面出发,深入详细地分析了各团队作品的不足之处,并提出了针对性建议。

通过参赛团队精彩的表现,我们感受到的是他们智慧与汗水的结晶,面对专家老师们的提问从容解答,虚心接受老师的点评与指导,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

管管在此也祝愿这29支团队能取得优异的成绩,向着更高更远的目标奋进!

责任编辑 | 白宇航

本文作者 | 商学院团委信息部

图片来源 | 商学院学生会新闻部

喜欢请点赞 ↓↓↓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