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商院 |《学生会、研究生会干部自律公约》,我们在行动!

桂林理工大学商学院
2018-10-06 20:23 浏览量: 3365

为积极响应中华全国学联关于发起《学生会、研究生会干部自律公约》的倡议,进一步加强我院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队伍精神文明建设,更好地发挥学生干部在广大青年学生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商学院团委·学生会于今日15:00在屏风校区7401召开了《学生会、研究生会干部自律公约》专题学习会,商学院团委·学生会各部门代表参会。

会上,学生会主席陈星河同学紧紧围绕《学生会、研究生会干部自律公约》内容展开学习,强调作为学生干部,要恪守学生本分,牢记本会宗旨,永葆理想主义情怀,扎扎实实做事,营造平等氛围,摒弃庸俗习气。

我们学生干部要争做学生友,而不是“学生官”。

接着,学生会副主席朱赛同学为我们进一步阐述作为一名学生干部,应怎样规范自身。作为一名学生干部,首先要学会自律,时刻规范自己的言行,踏踏实实做事,拒绝铺张浪费,克服利己主义思想。其次,学生干部要学会尊重,调整自己的姿态,扎根同学,做好榜样与带头作用,善于沟通,更要学会沟通。

最后,学生干部更要学会学习,主动学习,加强自身的学习能力,学会讲究方法与技巧。

接下来,各位学生干部代表们发表自己的感想

学会尊重,学会沟通,方能更好地服务大众

培养自身的价值体系,理性做事

多沟通,多交流,营造内部良好氛围

倾听诉求,扎根同学,服务同学

商学院团委·学生会积极响应和参与此倡议并立即行动起来,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做起、从每件事情做起,让责任、奉献和自律常驻心间,彰显我们充满朝气、积极向上的学生干部精神,共同锻造我们新的形象、创造我们新的业绩!

近年来,桂林理工大学商学院团委·学生会各学生干部一直坚守岗位,在校园各项文体活动上都获得的不错的成就。“团结、严谨、高效、服务”一直是我们的宗旨,我们希望,能够将我们的初心一直延续下去,本着为师生服务与奉献的心态,为建设更好的校园文化环境而奋斗。做优良的学生干部,我们在行动!

责任编辑 | 白宇航

图片来源 | 商学院学生会新闻部

本文作者 | 商学院团委信息部

喜欢请点赞 ↓↓↓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