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教研室蒋梅芳老师给我院师生开展学术讲座

桂林理工大学商学院
2017-12-06 00:00 浏览量: 3774

12月5日,应我院MPAcc教育中心邀请,会计教研室蒋梅芳老师在屏风校区7411报告厅作了题为《跨国公司合并财务报表的解读与编制》学术讲座。讲座由MPAcc教育中心主任梁健爱教授主持,MPAcc师生聆听了讲座。

在讲座中,蒋梅芳老师首先对跨国公司的特点做了全面梳理,并结合上市公司情况对跨国公司合并财务报表做了深度的解读,系统地讲述跨国公司合并财务报表的编制方法。

此次讲座,极大地丰富了我院MPAcc学生的专业知识,拓展了大家的视野,对于同学以后财务报表的学习起到了指导作用。

蒋梅芳老师在做讲座

讲座现场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