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习宣传十九大”微党课课件大赛圆满落幕

桂林理工大学商学院
2017-12-21 00:00 浏览量: 3482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决定》文件精神,由商学院主办,商学院易班工作暨传媒中心承办,商学院学生党务中心与院团委学生会协办的学习宣传十九大微党课课件大赛决赛于1219日在9501会议室举办。本次大赛评委由商学院党委书记周章明、党校办公室主任周明权、校宣传部网络宣传科柴靓、商学院院办主任李业正、商学院15级辅导员贺旋、商学院16级辅导员兰晓航、商学院党办秘书李兴达担任,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瑞出席本次大赛。此次比赛中选手们热情饱满、大显身手,比赛现场更是精彩纷呈。

比赛开始,商学院党委书记周章明发表致辞,他首先对成功进入决赛的选手表示热烈的祝贺。其次,强调了本次大赛的重要意义与作用,学习十九大精神是当前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本次比赛选手们在一个月持续制作、修改课件的赛程中与在现场讲演的过程中,不断提高自己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体会,这是学习十九精神的创新举措。同时希望参赛选手珍惜机会,积极表现,赛出成绩,赛出水平。

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用生动精彩的演讲,内容充实的课件多角度展现十九大的丰富内涵,同时结合自身实践与体会,给大学生如何践行十九大精神做了较好的示范,使现场观众们更加深入地学习十九大报告里一系列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本次比赛共评出特等奖1个、一等奖3个、二等奖4个、三等奖5个,人气奖1名,优胜奖6名。

比赛最后,周章明书记进行总结致词,他对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给予赞扬,对参赛选手的水平给予肯定。同时建议今后类似赛事可以根据比赛特点多设置单项奖,更大地激发学生们参赛动力,让更多的学生参与其中,实现学习十九大精神全覆盖。

本次学习宣传十九大微党课课件大赛,为同学们提供了宣传、学习、分享十九大精神的平台,选手们不仅能够锻炼和提高办公室软件技术等综合素质,更是通过演讲形式加深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让十九大精神入心入脑,提高自身思想觉悟,以新时代青年的昂扬奋进姿态,用实际有效的行动履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

学院党委书记周章明致辞

参赛选手代表风采

宣读入党誓词

商学院党委书记周章明为特等奖获奖选手颁奖

党校办公室主任周明权为一等奖获奖选手颁奖

校宣传部网络宣传科柴靓老师为二等奖获奖选手颁奖

校宣传部网络宣传科柴靓老师为二等奖获奖选手颁奖

商学院15级辅导员贺旋老师为人气奖获奖选手颁奖

集体合照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