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第二届桂林高校经管类院系学生会主席论坛

桂林理工大学商学院
2017-12-27 00:00 浏览量: 4101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保障学院团学建设的长足发展,我院于1226日下午在屏风校区7313会议室、7401路演中心举办了以践行十九大,青年勇担当为主题的第二届桂林高校经管类院系学生会主席论坛。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瑞、学校团委办公室副主任梁继航、学院团委学生会指导老师白宇航出席了本次会议,桂林各高校经管类院系学生会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本次论坛由学院团委信息部部长徐怡坤主持。

开幕式上,学校团委办公室副主任梁继航老师为本次会议致辞。首先,他代表学校团委对桂林各高校经管类院系学生会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接着向与会代表介绍了我校和我院的发展历程和学生工作情况,指出组织本次主席论坛的目的在于增进桂林各大高校经管类院系之间的了解,加强彼此间的交流与沟通,希望大家在论坛上能够相互学习,拓宽思路、提高效率,共同进步。最后,梁老师预祝本次主席论坛取得圆满成功。

会议上,与会高校代表紧紧围绕践行十九大,青年勇担当这一议题展开讨论,各高校代表依次上台分享了各自学生会的组织建设、日常工作以及未来的发展规划。在自由环节,重点探讨了新时代背景下,如何打造经管类院系学生品牌、富有特色的校园文化活动并建立长效工作机制。各高校代表各抒己见,会议气氛浓厚,收获颇丰。

随后,有意向竞选下一届主席论坛承办权的高校院系代表先后进行了发言,最终,桂林理工大学博文管理学院通过投票成功取得下一届桂林高校经管类院系学生会主席论坛的举办权。最后,我院与桂林理工大学博文管理学院的代表进行了举办权交接仪式并由博文管理学院代表宣读联合宣言,各高校经管类院系学生会主席按主题发言顺序依次上台签字。会议至此圆满结束。

本次主席论坛的成功举办,给桂林各高校经管类院系学生会提供了一个吸收并借鉴彼此长处,总结自身经验与不足的契机。会议的成功举办也为新时代桂林高校经管类院系学生会开展工作搭建了平台,对加深和与会高校之间的交流沟通、实现共赢具有重要意义。

校团委梁继航老师发言

商学院团委学生会代表发言

高校代表发言

各高校代表签署联合宣言

交接仪式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合影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