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JCU大学工商管理硕士课程招生简介

MBAChina
2013-08-06 09:04 浏览量: 4638

   MBA中国网讯 詹姆斯库克大学新加坡分校詹姆斯库克大学新加坡分校(http://www.jcu.ac.cn )工商管理硕士学位课程

 
  课程简介:
 
  该课程是要培养懂管理、会经营的系统化的复合型人才,在课程设置上重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在每一门课中都伴有大量的案例教学。MBA课程分为必修课和选修课,必修课为必须掌握的管理、经济、财务等的基础知识和技能;选修课则突出不同管理领域内的专业知识和技能。我校在MBA课程设置特别上增加了国际商务、会计金融、人力资源、市场行销四个方面的领域,学生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和职业领域选择自己的主修方向,增加专业领域学习的灵活性和能动性。
 
  课程设置:
 
  MBA课程:1.数据管理2.经济学3.国际商务4.企业现存理论5.创业学6.质量管理7.领导学8.人力资源9.多元文化管理10.人力资源现状11.市场与创新12.竞争策略13.国际市场管理14.名牌策略管理15.金融经理16.会计经理17.*高级会计18.*金融策略*必须有会计与金融专业基础才可以学习。
 
  硕士课程入学要求:
 
  本科毕业升硕士入学要求:
 
  学历:国家教育部认可的本科文凭
 
  工作经验:无需
 
  专业背景:无专业背景限制
 
  硕士预科:无需,直接升MBA
 
  大专毕业升硕士入学要求:
 
  学历:国家教育部认可的大专文凭
 
  工作经验:无需
 
  专业背景:无专业背景限制
 
  硕士预科:必须修读4-12个月预科。
 
  英文入学要求:
 
  雅思:6.0分,每单项不低于5.5分。托福:(笔答)550写作4.0以上,托福:(机考)213作文4.0以上。
 
  欲了解更多MBA国际招生信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
编辑:

(本文转载自MBA中国网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