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理工大学MBA启动在珠三角地区招生

MBAChina
2012-08-08 08:15 浏览量: 3222

  近日,美国纽约理工大学MBA在以深圳为核心的珠三角地区启动招生,招生计划将持续到本月底。


  据悉,美国纽约理工大学与江西财经大学合作培养的MBA项目,于1998年经过国务院学位办批准,学生毕业后即可获得美国纽约理工大学的MBA学位,此学位和美国本土学生取得的MBA学位没有任何区别。此外,本学位在国内得到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认证,国家也同样承认此研究生学历和学位。


  此外,美国纽约理工大学采用自主招生的方式来吸纳人才,该校看重的是报读人员的工作经历、工作背景、工作职务、个人素质等因素,学员无需参加全国联考,这就大大的提高了学校与培养对象之间的匹配程度,使得最为需要接受MBA课程教育的中高级管理职务人员有更多的机会进入院校学习。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