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尔士大学课程双语工商管理硕士招生简章

MBAChina
2012-07-16 16:46 浏览量: 4543

  英国威尔士大学成立于 1893 年,获英国皇家特许状正式成立,为英国第二大的联邦大学,由 8 间成员院校组成,在校学生超过 3 万多人,总部设于卡迪夫。威尔士大学的教学及科研实力雄厚,其中工商管理、金融、医学、工程、应用数学等学科声誉卓著,全英排名 40 位。其 MBA 教学在欧洲享有极高的荣誉,威尔士 MBA 重在传授现代管理理论知识,并着重培养学员的分析和决策能力,以使学员能够面对当今迅速变化的商业环境及其带来的新挑战。


  【正规学位】Premium Degree


  英国威尔士大学是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公布的中国正式承认的英国正规大学,且也是 2003 年 2 月 23 日中英双方签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和大不列颠及北爱尔兰联合王国政府及托管政府关于相互承认高等教育学位证书的协议》中认可的院校之一。


  权威的中国教育部官方网站认可的英国正规大学名单


  http://www.jsj.edu.cn/index.php/default/news/index/302#W


  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官方认可并推荐的英国正规大学表


  http://www.cscse.edu.cn/publish/portal0/tab674/info937.htm


  英国威尔士大学官方授权链接


  http://www.wales.ac.uk/en/InstitutionsAndCourses/ResourceDevelopmentInter


  national(Rdi)/ResourceDevelopmentInternational(Rdi).aspx


  英国威尔士大学官方网站证书认证


  http://www.wales.ac.uk/en/AboutUs/Alumni/AlumniServices/CertificateVerification.aspx


  【证书颁发】Awarding Certificates


  学生毕业后获得由英国威尔士大学本校颁发工商管理硕士(MBA)学位证书,可依此申请修读国外其他大学国际认可的相关博士学位课程。


  【毕业典礼】Graduation Ceremony


  毕业以后,您和您的家人将来被威尔士大学邀请参加每年在大学本部举行的毕业庆典,全球不同国家的学员齐聚在卡迪夫共同庆祝授予学位。


  威尔士大学录取通知书


  威尔士大学英国原版教材和中文教材


  免费浏览下载威尔士大学网上图书馆,并享受在校学生同等的所有福利


  免费的 I-Learn 平台交流


  免费的每日导师在线答疑


  免费的论文指导


  定期的各类学术交流、考察活动


  报名截止日期 7月 31日


  【学制与课程设置】Curriculum


  学制为 2 年,每月集中授课 1 个周末。


  主要课程由八个模块组成,包括个人能力拓展、运营管理、财务管理、市场营销、人力资源、管理组织变革、公司战略、研究工具及方法。每个模块由不等课时的分课程构成。


  【成绩评核】Assessment


  所学课程将以作业形式考核。按威尔士大学的规定,每个科目的及格分数是 40 分。


  【论文写作】 Dissertation


  毕业论文要求为 30,000 字左右,学员可以其任职机构中所遇到的管理问题作研究专题,对工商管理作广泛及综合性探讨,结合理论及应用于一体。


  【招生对象】Who Should Attend


  大专学历,最低 5 年工作经历;本科学历,拥有学士学位,2 年工作经验以上


  不参加全国联考


  【学习费用】Program Tuition


  报名费:人民币 1000 元(不予退还);


  学费:人民币 68,000 元(包括学费、教材费、课程及评估费及综合评审测试费,不含住宿及交通费);


  所有费用:人民币 79,000元


  【材料清单


  中英文报名表 1 份(RDI 提供)


  英文推荐信 1 份(单位提供)


  英文个人简历 1 份(阐明 3-5 年相关工作经验介绍)


  身份证/护照复印件 1 份


  最高学历证书原件扫描件 1 份


  两寸蓝底彩色相片 1 张(请于每张相片背后写上姓名)


  课程地点:深圳/香港


  【联系我们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金田路金中环大厦A1323号


  固定电话:0775-8280 4940


  QQ:643484477   2371072349


  E-Mail: info@kingsbridgeedu.com <mailto:info@kingsbridgeedu.com>


  www.kingsbridgeedu.com <http://www.kingsbridgeedu.com>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