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环球管理学院江城招生

MBAChina
2012-05-04 08:28 浏览量: 3402

  昨日,亚洲商学院排名第9位的新加坡环球管理学院来汉招生,该校今年计划在武汉招5~10人,优秀者将获得高达40余万元全额奖学金,大学四年分别在新加坡、迪拜和悉尼三地读书。

  据英国《金融时报》2011年的商学院排名,该校在亚洲排名第九,全球排名第68位。学校设了4档奖学金,除入学全额奖学金外,校方还设学期奖学金。目前,该校11位中国学生都获得了不同数量的奖学金,比例不低于50%。

  今年针对高三毕业生招收金融和市场营销两个专业。校方考试由笔试和面试组成,均在网上进行。考生可登录湖北出国在线(http://www.hbchuguo.com)报名,入学申请截止时间为7月31日。

编辑:

(本文转载自MBA中国网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