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BI(挪威)在职国际MBA招生说明会

MBAChina
2012-04-20 09:05 浏览量: 1691

  一个欧洲与中国管理思想融合的MBA项目

  一个有着极好口碑并有十六年积累的品牌

  一个拥有1800多校友的职业经理人提升平台

  2012年度上半年班级将于6月6日正式开学,现在正在招生。为了帮助您深入了解项目和申请条件及流程,复旦-BI(挪威)MBA项目将于4月28日(周六)15:00-17:00举办招生说明会,同时,通过预先申请,您还可以参加企业战略管理及全球商业方针课程(4月26-29日,一个课时)的试听,与项目学生和教授做面对面交流。

 


 

编辑:

(本文转载自MBA中国网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