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推出全新MBA课程 旨在防止本国人才流失

MBAChina
2014-03-05 09:53 浏览量: 1730

  据MBA中国网报道,2月21日俄国莫斯科管理学院将于2014年10月推出斯科沃MBA课程,以改变国内精英流入欧美等国求学的现状。该课程注重实践,旨在培养学生的领导能力和创业家精神,而且学生师从全球商界著名人士和知名教授。
 

  对于俄罗斯学生来说,该项目最具吸引力之处在于,入学后仍可全职工作。学生可通过每月连续四天的学习,以及网络课程来完成学业,并且每位学生配有一名本国商业精英作为导师。
 

  该课程的一大亮点便是师资雄厚。苏联解体后,俄国没有充裕的时间培养优秀商业学者,因此,教师将从除俄罗斯外全球的商界成功人士,院校客座教授中选拔。教授将为学生提供符合其职业需求的实践型技能培训。
 

  西方专业知识与俄罗斯企业家的经验相结合,使得该课程极具吸引力。国际高等教育研究机构QS区域经理Zaitseva表示,“学生需着眼国际知识技能,结合本土实际情况,达到学有所用。”
 

  欲了解更多关于国际MBA资讯请点击 http://www.mbachina.com/html/zczx/index.html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