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通大学GEMBA校友分享会

MBAChina
2014-02-10 11:21 浏览量: 1913

  GEMBA校友分享会(活动语言:英语)
 

  GEMBA诚邀您参加此次校友分享会。此次分享会邀请了四位任职于不同行业的校友与您就EMBA学习体验、职业瓶颈突破、自主创业等话题展开互动讨论。
 

  校友来自:
 

  1. David Koo - Director of Greater China, Disney Consumer Products
 

  2. David Chong - Deputy General Manager, Carbon Block Technology Drinking Water Systems (Shanghai) Co., Ltd.
 

  经验分享: 向职业新领域的成功转型
 

  3. Elton Pan - Sales Director of China, Agilent Technologies
 

  经验分享:突破现有职业瓶颈取得晋升
 

  4. Margot Schumacher - Founder and President, Consulting and Coaching for Growth
 

  经验分享:走在自主创业的道路上
 

  关于GEMBA
 

  与来自亚洲地区的高级经理人一起加入GEMBA!作为一个创新的EMBA项目,GEMBA的师资团队和课程于2004年引进全球排名前十的美国南加州大学马歇尔商学院EMBA项目模式。项目为期20个月,共10个主题课程,学成后获得美国南加州大学马歇尔商学院MBA学位。毕业后您自动成为世界闻名的南加州 大学全球特洛伊校友会成员,也同时享有上海交通大学的校友资源。
 

  日期:
 

  2014年2月20日
 

  议程:
 

  18:30 签到
 

  19:00 GEMBA项目介绍及四位校友经验分享
 

  19:30 对话时间: 来宾与校友现场问答互动
 

  20:00 活动结束,可一对一与校友交流
 

  地点:
 

  上海市长宁区法华镇路535号交大安泰学院
 

  欲了解更多关于国际MBA资讯请点击 http://www.mbachina.com/html/zczx/index.html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