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国立大学NUS MBA校友职业发展历程分享会

MBAChina
2013-10-12 11:03 浏览量: 2729

  随着经济和就业形势的改变,亚太地区的MBA备受关注。作为亚太顶尖大学的代表之一新加坡国立大学培养的MBA学生,在毕业之后的职业发展轨迹究竟是怎样的?他们与世界其他地区的MBA毕业生相比有哪些竞争优势和不一样?而新加坡这样一个东西方文化相结合国家,又存在着怎样的机会和挑战呢?


  新加坡国立大学NUS MBA 2013年首轮宣讲会,将邀请校友分享他们毕业之后的精彩故事。


  成功无法复制,宝贵的是经验和教训,它不能告诉你当下该如何去做,但却可以帮你指明未来的方向。


  活动议程


  主题:新加坡支柱产业及工作、居留最新资讯(仅上海)


  Vivien Tan(新加坡政府机构 - Contact Singapore 大中华区域主任)


  主题:NUS MBA课程介绍


  Angelyn Ang (Assistant Director of NUS MBA Marketing and Admissions)


  主题:校友职业发展历程分享


  高欣(OCBC);柳成荫(Powerlong Real Estate);张乐莎(米其林);朱黎敏(DeNA);王勇(康明斯);阮思奇(Microsoft)…


  主题:GMAT考试的趋势分析和备考策略


  唐嘉奇,上海新东方学校资深讲师,GMAT项目经理(仅上海)


  赵洪波,北京新东方学校资深讲师(仅北京)


  时间及地点:


  上海 ---- 10月26日下午(周六)13:30-17:00


  上海浦东香格里拉大酒店浦江楼北京厅(富城路33号,地铁2号线陆家嘴站2号口出)


  北京 ---- 10月27日下午(周日)13:30-17:00


  北京千禧大酒店财富2厅(朝阳区东三环中路7号,地铁10号线金台夕照站A口)


  NUS MBA课程


  大学和商学院均位列全球前30,亚洲前三,学术质量和学位含金量全球公认。


  90%国际学生,来自全球25个国家和地区,促进跨国文化交流。


  5大专业方向,涵盖金融、市场、战略和组织、房地产、健康。


  开拓国际视野,100%交换学生机会和海外学习之旅。


  33,000名精英校友遍布亚太,发挥商界强大影响力。


  专业就业指导,提升就业技能,支持短期和长期职业发展。


  学费和生活费合理,提供奖学金奖励优异学生。


  活动及课程咨询


  联系人: Mr. Gavin Ge

 

  电  话: (86 21) 64264183


  电  邮: mbachina@nus.edu.sg <mailto:mbachina@nus.edu.sg>


  MSN: nusmba1965@hotmail.com


  微 博: <http://weibo.com/nusbschool>


  报名注册申请链接:http://www.nusbschool.cn/MBA/2013/Oct/MBAtrip/flyer_MBAtrip.htm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