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校推荐 | 英国最具实力的MBA商学院(下篇)

MBAChina
2018-01-16 14:51 浏览量: 10557



MBAChina网英国的MBA课程注重实践工作经验,MBA课程对本科所学专业没有要求,任何专业背景皆可申请。立即申请调剂


学制一般一年,分为三到四个学期。英国的商学院在招生时很注重学生背景的多元化,以便让学生能够从同学身上了解不同类型的人的观点并互相交流各地的经验。所以在英国学MBA,会有来自世界各地各行各业的专业人士,可能会有美国的电脑工程师、英国的银行家、或是日本的交响乐团管理人员。


那么英国的MBA需要什么样的条件呢?

1.MBA一般要求申请人要有学士学位而且必须至少有二、三年相关工作经验。甚至好的学校还要求工作经验的职位要达到领导层。

2.本科如果是国际贸易(相关专业),首先本科要有个好成绩,然后英语水平要达到学术要求。

3.MBA申请者往往还需要通过GMAT英语考试(GraduateManagementAdmissionTest),达到一定的分数才符合要求。


另外,一些顶尖的MBA院校对英语要求很严。你的英语必须非常流利,这样你才能在课堂上发言,才能和其他同学一起积极参与小组讨论。


选择对的商学院攻读MBA学位将会对你的职业生涯产生巨大的影响。对於经验丰富的专业人员来说,它是你的职业生涯的投资,这将回馈在您未来的职业发展、薪水、学生支援、知识和人脉网络方面的机会。


6. 曼彻斯特大学商学院 Alliance Manchester Business School

在2015年9月21日,曼彻斯特商学院更名为Alliance曼彻斯特商学院。这是从曼彻斯特Alliance勋爵和Alliance家族信托的巨大捐赠所带来的巨大的变化。


学校遵循的座右铭是:“原创思维:是行动核心。”工商管理硕士课程是能一个以业界为核心的课程。该校提供许多与业界人士社交网络的机会。

Alliance商学院位于曼彻斯特的心脏地带,俱有易於来往英国各个重要地区的地理优势。该课程包含了许多紧密的定期讲座、案例分析、撰写报表、客户报告和考试。 66%的学生在完成工商管理硕士课程后三个月内就业。


7. 克兰菲尔德管理学院 Cranfield School of Management

克兰菲尔德管理学院是英国第一个提供MBA学位的学校之一。该课程的规划人将课程设计为培训及创造的企业家领袖,为他们提供一个能将在课堂上获得的理论知识,应用到实际生活中的机会。


该校为学生提供十足的选修课程。学校亦注重培养学生的领导能力以及培养与业界的关系。该课程遵循以技能为基础的方式来辅助学生的个人发展。83%的MBA学员在他们的课程完成后三个月内就业。


8. 卡斯商学院,伦敦城市大学 Cass Business School, City University London

位于伦敦心脏地带的卡斯商学院能够为学生提供丰富的伦敦生活、文化、市场和行业的体验。该学院遵循以团队为基础的方式,培养学生的技能并为他们准备能够面对未来的挑战。


学校导师由市场营销、金融、公共部门和慈善机构的专业人员组成。一系列紧密的课程与充满杰出的教职员工的讲座,学生们能够得到很多学习机会,从而拓宽学生的视野。


66%的MBA学生在毕业后三个月内获得就业机会。该学院提供对业界雇主、校友和伦敦市场的极佳社交网络机会。


9. 爱丁堡商学院 University of Edinburgh Business School

爱丁堡大学为学生提供爱丁堡的生活方式。该校是拥有三重认可的MBA课程。爱丁堡被视为是一个培育初创企业的温床。坐落在一个优越的地理位置,大学鼓励学生挑战他们的潜能。


每年该校接收的学生来自72个国家而充满各式文化的活力。MBA课程设计为一个项目报告或研究为基础的报告。必修的项目报告是课程的一部分。95%的学生在毕业三个月内就业。爱丁堡为学生提供许多可能性的潜在市场。


10. 雷丁大学亨利商学院 Henley Business School

亨利商学院是结合了亨利管理学院与雷丁大学的商学院而形成的。学校培育着一个充满挑战,刺激和理解力的环境。该学院鼓励学生与教授一对一的关系。以着批判性的态度,学生都能够在一个多节奏的全球文化下反思与学习。


学生能够透过私人教练发展和健全他们现有的技能。87%的学生在毕业后三个月内就业。亨利为学生提供能够准备迎接现实世界挑战的机会。


版权声明:

本文转自网络,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3572271。


友情提示:

为了帮助各位考生更好更及时地了解全国2018年MBA调剂最新信息,MBAChina网特别为考生增设MBA调剂指导MBA调剂攻略MBA调剂问答MBA调剂活动MBA调剂资讯等热门MBA调剂专题页面:


立即申请调剂请登2018全国专业学位调剂服务中心http://tiaoji.mbachina.com/?s=mbachinaxwzx

MBA调剂指导:http://tiaoji.mbachina.com/mba/raiders#tjzd?s=mbachinaxwzx

MBA调剂攻略:http://tiaoji.mbachina.com/mba/raiders?s=mbachinaxwzx

MBA调剂问答:http://wenda.mbachina.com/?s=mbachinaxwzx

MBA调剂活动:http://tiaoji.mbachina.com/activity?s=mbachinaxwzx

MBA调剂资讯:http://www.mbachina.com/html/tjyxxx/?s=mbachinaxwzx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