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士兰科技大学一行访问广外MBA

MBAChina
2017-11-12 12:15 浏览量: 6425

MBAChina网讯】11月7日下午,昆士兰科技大学常务副校长ScottSheppard和昆士兰科技大学商学院副院长AndrewPaltridg等一行三人来访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商学院。我院院长朱文忠、副院长梁洁在MBA中心308贵宾室接待了来访一行。


 


双方洽谈合作事宜


朱文忠院长介绍了商学院和MBA中心的发展概况,并且提到今年是商学院建立十周年。ScottSheppard对我院的办学特色和发展成果表示赞赏。双方学校都是国际化特色鲜明的大学,有着相同的历史。在洽谈中,双方就MBA合作办学、两校之间交换生相关事宜、“一带一路”相关工作以及合作举办创业大赛等领域的合作达成共识。


 


双方合影

背景介绍:

昆士兰科技大学是一所研究型大学,于1908年建校,坐落于澳大利亚昆士兰州布里斯班市区。该校的的教学注重结合实际应用,历史悠久,名誉卓著。昆士兰科技大学共有3个校区,开设超过150多种学士和硕士课程。


我校2010年与昆科大签署了校际合作协议,在国际学院举办商科出国前培训项目。目前我校与该校签署了交换生协议、计算机技术及会计学双学位项目等协议。今年我校与昆科大保持了密切的合作关系,2014你那与该校签了国际学院协议。从2015年到2107年,我校共有239名学生到该校进行交流学习,其中双学位9人,留基委6人。交换生1人,国际学院223人。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 廣外MBA ,如原作者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3572272。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