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季结束闲得发霉?这7件事一定要做

MBAChina
2017-02-14 10:01 浏览量: 5112

MBAChina网】鸡年已经跨入2月份,留学申请的offer也都陆续飞入信箱。因此,也有不少准留学生提前进入了养老状态,每天打打游戏,刷刷微博,日子就这么愉快地过着......殊不知,在出国前这段时间你还有很多事情可以做。




练习英语


不论去哪个国家,英语都几乎通用。在留学前这段时间不妨恶补下口语和地道用法,来弥补书本上的空白。所以你欠下的英剧美剧,原版小说都可以放心追起来了。


当然,如果你要留学法国/德国/意大利等母语非英语的国家,那么第二外语也要加强哦。


吃遍国内接地气美食


一颗地道的中国胃很难在短期内适应西餐,出国后难免怀念母上大人的蛋炒饭。因此在离家前,多尝尝家里的手艺和肠粉、广东早茶、沙糖桔、酸辣粉、麻辣烫小龙虾、撸串儿、海底捞、炒米粉炒河粉吧。


有天赋的话,可依学做几道菜。毕竟老外做出来的中华料理,你懂的。


归置行李


现在拎出行李箱可能为时过早,你不妨随时在本子上记录自己想带的物品,避免最后装箱时有遗漏。


旅行


曾经忙上学忙工作,是不是都没有机会好好去看看祖国的大好河山?现在是时候了,有机会的话和家人朋友结伴去走走,体验大江南北的风土人情,放松一下备考以来的紧张情绪。


实习


你可以考虑去老爸老妈各路亲戚的公司里面搭把手,或者去快餐店咖啡厅打打工,也可以去寻找一些与自己未来专业对口的实习机会,甚至可以利用自己备考出国的经历做家教。


这样既可以在留学前积攒一些社会经验,也能为自己存起一个小金库。


出国事宜


出国前还有很多零碎事宜需要处理。比如体检、签证、换汇、购买机票等。遇到问题可以联系相关机构了解,或者求助留学前辈。全部搞定也要花一点时间了。


陪陪家人


出国前多陪陪爸妈,毕竟留学后通话、见面都不及在国内方便。当然如果你宅在家,这里为你送上防挨骂细则:少看手机,早睡早起,多做家务多看书,避免被母上大人嫌弃。


2017年的留学之旅,你都准备好了吗?


版权声明:

本文内容转载自OfficialGMAT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MBA China观点。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7277590。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