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专业留学新西兰该如何选择

MBAChina
2012-04-13 10:42 浏览量: 990

   英语专业留学新西兰该如何选择?推荐以下课程不仅对英语专业毕业的同学很有帮助,对文科生留学也是一种选择的方式。

 
 
  1、幼儿教育gd课程:
 
 
  如果您的英语特别优秀的话,雅思考到4个7,可以直接申请一年制的幼儿教育研究生文凭graduatediploma课程,毕业后可直接注册新西兰幼儿教师。幼儿教育是新西兰长期紧缺的职业,这是一个移民专业。时间短、费用低、易移民。
 
 
  2、职业会计硕士课程:
 
 
  英语专业的毕业生可以直接申请,2年完成硕士,毕业后可获得nzica的注册资格,也属于长期紧缺职业,就业和移民前景非常好。
 
 
  3、tesol硕士课程:
 
 
  如果您希望今后从事英语教育事业,可以就读tesol课程,学制1.5-2年。今后可以教老外中文,回国之后也可以在英语教育机构教英语。
 
 
  4、商务管理硕士:
 
 
  如果您希望今后从事商业和管理领域,可以就读商务管理的硕士,接受英语专业学生,最快15个月就可以完成硕士课程。
 
 
  5、社会工作硕士:
 
 
  如果您愿意与人交流,乐于帮助别人,社会工作硕士是一个好的选择,毕业后受雇于政府机构,为社区居民解决困难。这个硕士课程也接受英语专业的毕业生,学制2年可完成硕士,属于长期紧缺职业。
 
 
  6、旅游、酒店管理硕士:
 
 
  如有您希望今后从事旅游、酒店管理行业,可以先申请酒店、旅游管理的硕士桥梁课程,学制1年。完成后可获1年工签在新西兰找工作;也可以继续攻读硕士课程,2年完成硕士,毕业后还可以获得1年的工签。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