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商学院承认PTE学术英语考试成绩

MBAChina
2012-01-17 14:19 浏览量: 1488

出国语言考试市场有了全新的变化,除了雅思、托福,最近还能频繁听到“PTE学术英语考试”这个名词。Pearson Test of English Academic(简称:PTE Academic)是Pearson Language Tests(即培生语言考试中心,以下简称PLT)研发和管理的基于计算机的国际学术英语考试。PTE考试是面向各年龄层的、母语非英语的使用者听说读写四项能力的全面测评。其中的PTE学术英语考试则专门针对国际学生,为他们留学国外提供英语水平的证明。考试对象是打算出国留学或移民、需要证明自己学术英语水平的母语非英语考生。PTE学术英语考试是与雅思、托福同类的全新国际英语考试。

目前有来自英国、美国、澳大利亚等25个国家的2042多个院系认可PTE学术英语考试。其中英国近九成院校,英国大学及学院招生服务中心(UCAS)和英国签证处(UK Border Agency)均已认可。在美国,包括哈佛大学,耶鲁大学,康奈尔大学等多所世界知名大学的商学院也认可PTE Academic 成绩。PTE学术英语考试可用于申请本科、研究生、博士学位等课程。超过50%的常青藤院校和50%的全球Top MBA 院校均认可PTE考试成绩。具体名单请登录:http://pearsonpte.com/PTEAcademic/Recognizing/Pages/home.aspx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