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大第十一届“勷勤论坛”演讲比赛报名开始

华南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2018-10-26 11:29 浏览量: 11733

很久很久以前,人类就是靠口口相传的方式向后代传递着历史和经验。讲故事,似乎成了我们一种与生俱来的、天然的传承历史的方式,联系着我们与先人的情感交流,也传承着先人创造的灿烂文化。

今年时值华师85周年校庆之际,八十五载风风雨雨,哺育精英师友无数。我们隆重举办“饮水思源,走近华师”故事汇演讲比赛。在这里,你可以了解华师的过去,体会它一路走来的艰辛和血泪;在这里,你可以尽情诉说你对华师的情意;在这里,你可以更近一步走近华师,饮水思源,忆苦思甜。

“饮水思源,走近华师”

故事汇演讲比赛

1、活动概况

参赛对象:全体研究生

主办单位:华南师范大学研究生会

承办单位: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会

协办单位:历史文化学院研究生会

2、比赛流程

报名参赛

报名时间:

10月22日—10月27日16:00之前

初赛

时间:

10月30日(周二)下午2:20-5:00

地点:

大学城文3栋206教室(候场)

大学城文3栋208教室(比赛)

初赛方式:

本次活动采取团体赛的形式,三人一组,可组团报名,可单独报名,由承办单位为其分配战友。每一组参赛选手,可从华师的发展历史、校园文化、改革事例、学科成就、学者风范、杰出校友六个主题中选择一个主题进行故事汇的讲述,每组限时15分钟,超时扣分,可从主题中选择一个点讲述,以小见大。最后将根据初赛的成绩排名,前6组选手获得进入决赛的资格。

决赛

时间:

11月5日(周一)下午2:20-5:00

地点:

初赛后另行通知

3、奖品

校级证书+250元奖金

校级证书+150元奖金

校级证书+50元奖金

校级证书

4、报名方式

网上报名

报名链接:

https://www.wjx.top/jq/29505052.aspx

短信报名

编辑参赛人员信息(姓名、学院、专业、联系方式、邮箱、所选主题,并注明团队负责人)发送至13060935475(黎结梅)

5、温馨提示

本次活动为校级活动,参加可获得实践分。

决赛参赛、观赛可盖校级章、公共管理学院院章、历史文化学院院章和跨学科章,三选一。

我们的故事汇演讲并不严肃,倾向于分享、交流和脱口秀。如果你想表达对华师的爱,如果你喜欢表达自己,如果你想向其他同学介绍华师,那这个舞台都能满足你!

期待你的参与

等待你的故事

编辑:

(本文转载自华南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