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科技大学赴镇江党史馆开展主题教育现场学习活动

江苏科技大学
2019-09-28 12:04 浏览量: 3300

MBA中国网讯】9月27日上午,在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结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在镇江市委党校党史馆内,由校党委书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葛世伦带队,江苏科技大学党委班子成员及各二级党组织书记通过参观学习、集体宣誓,接受一次深刻的党史、党性现场主题教育。

镇江市党史馆作为党史党性和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从“严明纪律、管党治党”“党纪国法、不可逾越”“铁窗醒悟、恶小不为”“拒腐防变、崇廉尚洁”四个篇章,以一帧帧照片、一幅幅画面、一段段文字,警醒党员干部以案为鉴,筑牢信仰之基。党委班子成员及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在馆内认真参观,详细听取讲解员介绍党的发展历程,并通过图片资料瞻仰了众多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坚定信仰、坚守规矩、培育家风、为民服务、敢于担当的光辉形象,学习不同历史时期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的光荣事迹,为他们的奋斗精神和高尚情操所鼓舞和感染。  

最后,葛世伦书记领誓,全体成员集体面向党旗,举起右手,铿锵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决心。

编辑:

(本文转载自江苏科技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