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科大党委领导班子开展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体学习研讨

江苏科技大学
2019-09-27 16:33 浏览量: 2969

MBA中国网讯】9月25日全天,江科大党委领导班子开展“加强政治建设,提升政治能力”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体学习研讨,党委书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葛世伦主持学习,校长周南平领学。党委领导班子成员首先集体观看专题片《忠诚》,从忠于信仰、忠诚于党、忠于人民三个篇章共同回顾周恩来同志半个世纪奋斗人生历程,学习周恩来对党忠诚、心系人民、永葆政治本色的高尚品质。

周南平校长领学《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摘编》部分篇章,原原本本学习并研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论述和《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周校长指出,我们要充分深入理解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内涵意义,全面系统认识加强党的政治建设重要性,结合学校各项工作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政治能力,将党的政治建设落在实处,带领广大党员干部共同实现第三次党代会提出的奋斗目标。

上午,汤建副校长作“加强政治建设、提升政治能力”专题发言,从我们党历来高度重视党的政治建设、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及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牢记大学初心和使命三个方面畅谈学习体会,并结合人才培养工作提出涵养江科大学生特质和大学生就业方向思考与探索。

下午,姜朋明副校长在发言中充分交流了政治建设的重要意义、高等教育的政治任务、江科大如何完成好政治任务找差距抓落实、履行好育人职责的认识和感悟,深入剖析了学校当前教学基础工作、教研队伍、教书育人、为人师表方面存在问题。

俞孟蕻副校长围绕如何切实践行“两个维护”,从提高政治站位、严明政治纪律、行动坚决有力、抓牢抓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担当有为等方面阐述学习思考,并结合张家港校区建设、科研项目管理等具体工作,比较分析其他船舶特色类高校发展状况,建议提早谋划布局“十四五”规划,确保可持续发展的良好态势。

葛世伦书记在讲话中指出,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学习就要结合学校发展具体问题,认真思考研讨解决方案和对策。当前,“双一流专业”申报、科研方向凝练和团队培育、大学生竞赛水平提高、就业质量提升等工作都是学校关注重点,广大领导干部要深刻认识学校发展的中心工作,抓好关键节点不断推进,通过走出去、广交流增强发展紧迫性,抢抓进位争先机遇。葛书记强调,我们要充分激活存量激发内生力,不轻易错过放过一切有利于学校快速发展的机会,哪怕只有百分之一希望也要付出百分百的努力,保持充足信心,咬定目标不放松,齐心协力同奋进,共同推动学校事业实现新突破,迈上新台阶。

编辑:

(本文转载自江苏科技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