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季丨江苏科技大学迎新系统使用说明

江苏科技大学
2019-08-16 16:21 浏览量: 3216

MBAchina中国网讯】“江苏科技大学迎新系统”已经开放,2019级新生现可登陆使用。登录该系统能够查询到学号、宿舍分配等等信息,还可以进行物品预定等等操作,现将该系统操作说明罗列如下:

1.在IE浏览器直接输入或直接点击该链接:http://yx.just.edu.cn,打开迎新网站。

2.扫描移动科大的二维码,下载移动科大APP。

3.登录到移动科大APP,输入用户名和密码(用户名为身份证号,密码为本人身份证号后六位)。

4.登陆成功后返回到首页,我的应用栏下点击添加按钮。

5、在办公列表下找到迎新系统功能,点击添加。

1.打开或点击www.just.edu.cn江苏科技大学主页

2.点击信息门户

3.输入用户名和密码(用户名为身份证号,密码为本人身份证号后六位)

4.添加应用,找到迎新系统,即可进行迎新信息登记

登录迎新平台后,完成以下操作:

1、完成个人信息采集;

2、学生用品预订;

3、乘车区间设置;

4、查询财务缴费

5、迎新系统的“上传证件照”是要求上传一张近期的免冠照片,而不是把身份证拍照上传。

正确示例:

江苏科技大学欢迎你

| 主题策划 |

江苏科技大学招生办公室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