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科大学子2019全国MINI开发挑战赛获佳绩

江苏科技大学
2019-07-10 10:26 浏览量: 2337

MBAChina网讯】7月6日,2019全国高校MINI开发挑战赛在杭州网易总部举行,12支来自全国各高校的队伍参加此次比赛。

2019全国高校 MINI 开发挑战赛由中国电信、网易云信、网易、网易七鱼、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主办。大赛为开放性主题,依托网易云信 PaaS 能力为开发基础,鼓励开发者充分结合网易云信提供的IM即时通讯、音视频等各项能力,围绕泛娱乐、教育、人工智能、金融科技等方向完成作品开发。

江苏科技大学团委作为本次比赛的协办单位,从今天5月积极动员组织校内创新项目参与本次大赛,前期共有七支队伍入围初赛投票环节。经过为期20余天的线上投票环节以及专家评审环节,最终Weteam战队《千寻》、匠心队《智慧成绩分析和错题辅助平台》、Psyche队《果核》三支队伍成功晋级现场决赛

决赛现场各高校展示精彩纷呈,江苏科技大学项目均获得了评委的一致好评,网易七鱼技术总监和中国电信浙江分公司技术总监等评委均对我校项目给予了肯定,并对项目的内容给出了自己的指导。现场决赛设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其中,江苏科技大学项目《千寻》获得二等奖,《智慧成绩可视化及错题辅助平台》获得三等奖,《果核》获得优秀奖

这次比赛不仅在其他兄弟高校中展示了我校学子的青春风采,更提升了我校在网易等优秀企业中的知名度。《千寻》项目团队成员伏广宇表示:“非常感谢网易和电信给予的比赛机会和荣誉,不仅让整个团队在比赛过程中进一步磨练作品,精益求精,更给予了团队向其他兄弟高校学习交流的难得机会。

编辑:

(本文转载自江苏科技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