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科技大学“2018年度校园十大新闻”邀您投票

江苏科技大学
2019-01-07 18:32 浏览量: 2204

邀您投票

2018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的开局之年和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我校本科教育办学40周年,学校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以及学校第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之年。学校办学水平和综合实力不断提升,“国内一流造船大学”建设实现新跨越。

为充分梳理和反映 2018年江苏科技大学具有重大影响力的新闻事件,展示一年来取得的重要成果,推动学校跨越式发展,经初步梳理、整理、汇总,遴选出40篇“校园十大新闻”候选篇目。诚挚期待广大师生员工、校友、热心读者、网友踊跃参与投票,评选出您心目中的 “2018年度校园十大新闻”。

一、票选要求

1. 评选新闻要针对2018年校内发生的标志性、影响力事件,重大改革举措,突破性成果,正能量人物、故事,与师生息息相关的民生新闻事件等,内容应涵盖教学科研、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社会服务、党建思政、大学文化等多个方面;

2. 在主题导向上,要能充分反映学校跨越发展之雄心,锐意进取之决心,抓铁有痕之信心,踏石留印之恒心,师生合力之齐心;

3. 在影响力上,对外要产生较大反响,吸引社会关注,充分展示我校良好发展态势和蓬勃发展的活力;对内营造团结和谐氛围,为学校跨越发展大局凝聚人心、汇聚能量。

二、投票须知

1、请从40篇候选新闻中选出10篇新闻,不可多选。

2、投票时间即日起至2019年1月15日止。

3、投票平台:江苏科技大学航标灯

江苏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江苏科技大学QQ公众号

江苏科技大学新浪微博

江苏科技大学党委宣传部

2019.1.7

江苏科技大学

文稿 | 文轩

编辑 | 万旻

快点击下方阅读原文进行投票吧!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