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科技大学第38届运动会记录

江苏科技大学
2018-10-29 12:45 浏览量: 5449

MBAChina网讯】金秋送爽,晴空万里

迎着秋风,向着蓝天

踏着青春的旋律

吹响运动会的号角

开幕式

10月26日,江苏科技大学第三十八届运动会在西校区体育场开幕,校领导周南平、景旭文、许俊华、郑培钢出席开幕式。各职能部门、各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了开幕式。体育学院院长陈昱主持开幕仪式。

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景旭文表示,近年来,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江科大体育工作始终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秉承“以人为本、健康第一”的新理念,努力把“一操、一拳、一泳”的教学特色进一步完善,把“淡化竞技、重视能力、积极参与、强化育人”视为江科大体育工作改革的主题目标,把大学公共体育自主建构课程模式作为课程改革的重中之重;在群体工作方面始终坚持“面向全体师生,坚持小型多样,坚持经常持久,坚持健身育人”,重在培养学生养成自觉锻炼身体的习惯,树立终身体育的观念,为学生走出校门形成健康的生活方式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党委副书记景旭文还表示,今年江科大在体育竞赛方面收获了一系列可喜成绩,在国家级、省级、市级比赛都获得优异的成绩。他号召同学们积极响应团中央号召,坚持体育锻炼、发扬体育精神,以强壮的体魄、聪明的才智和昂扬的斗志迎接美好的明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最后,他希望全体运动员在本届运动会上秉承“团建、奋进、文明、育人”的宗旨,发扬奥林匹克精神,团结协作、不断超越、创造优异的成绩。

校长周南平宣布“江苏科技大学第三十八届运动会正式开始”。

裁判代表王芳平和运动员代表袁燚良宣誓,他们希望这次的运动员们如宣誓词所说,遵守规则,尊重裁判,尊重对手,认真完成各个项目,取得理想的成绩。

运动会第一项是广播体操比赛,各学院的队伍衣着一致,动作整齐规范,运动员个个精神饱满,赢得在场观众阵阵喝彩。

运动会小采访

运动风采

我们渴望大海的博大精深,我们更痴迷于你们的速度激情。

土建学院工程管理大三的孙宇星获得了男子一千五百米的冠军。对自己的最后的一场比赛,他认为自己达到了自己的预期。孙宇星因为有长期的中长距离田赛的经验,在比赛之前也做好了充分的训练,他还说到:“虽然训练的过程是痛苦的,一次次枯燥的训练,有时让我感到疲惫,也有自己做心里斗争的经历,但坚持过来后,只有奔跑后的愉悦了。奔跑时的心跳和冲线时的愉悦感,都是很美好的回忆,也许就是情怀和热爱让我坚持了下去,而且我还会更加努力,一直坚持。”

对于江科大的校庆,作为大三的学生,他也有自己不一样的看法,他说:“在江科大的两年半时间,三个不同的校区有不一样的特点,对我来说,我觉得南区很精巧,西区很秀气,东区很古典,总之江科大很美,希望江科大搬到新校区之后,基础设施更加完善,综合实力更强,江科大莘莘学子能够更好的展示自己的风采,各种专业以及体育艺术都能够有更好的发展,最后祝江科大越来越好!”

18级体育学院休闲体育专业王警浩的在男子乙组100米决赛中取得第二名的好成绩。因为比赛前训练状态良好,所以也没有什么太大的心理负担,最终顺利拿到第二名的好成绩。值此校庆之日,他祝愿母校越来越棒,并希望学有所成回馈母校。

土建学院土木工程专业的刘婷婷同学和经济管理学院的白丽帆同学分别在在女子800米甲乙组中获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对于这次获得冠军,白丽帆并不感觉意外和惊喜,因为赛前的训练和两位好友的陪伴也让她很有底气。相比白丽帆的胸有成竹,刘婷婷倒显得有些慌张,在长跑上更有信心的她,面对稍短距离的比赛,也不能说是底气十足,结果也不能说是十分优秀,却也无愧于心。

经过激烈的比赛,男子跳高比赛甲组冠军由18级经管学院工商管理专业的卢枫同学获得,乙组冠军由17级体育学院的杜海俊夺得。对于拿到手的第一名,卢枫激动地表示这次比赛发挥得很好,赛前的训练得到了应有的回报。在比赛过程中划破嘴角的伤痕,也成为了他夺冠的光荣印记。

18级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李昕悦在女子跳高比赛中获得冠军。对于今天的成功,她表示,自己内心十分的开心,尽管是临场发挥,但她也已经拼尽了全力。对于下一届的参赛选手,她也有自己的看法:“一定要有自信,加油,相信自己一定可以的”。

集体罚篮比赛现场十分火热,18级粮食学院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的高林晨萌表示:“这次比赛很有趣,以前从没参加过,这次运动会能很好体现江科大学子的拼搏向上的精神。“

18级电信学院电气专业的陈思晴和顾龙明及其队友八人,荣获趣味性项目天海传月的桂冠。他们表示,作为一个团队项目,队友的配合十分重要。在经过长时间的赛前训练之后,他们以最佳的状态参与比赛。作为大一新生,他们觉得大学的运动会,比高中的更加让人有激情、有乐趣、有氛围,希望明年可以再次参加运动会。

辛勤的汗水终是成功的步伐

经过两天的角逐,最终,团体总分第一名由经管学院摘得,第二第三名依次是材料学院与电信学院。由体育学院构成的学生乙组前三名依次是体育学院18级1班、17级2班和17级1班。

赛场上,运动员们奋勇拼搏,突破自我,展现了属于江科大学子的体育精神。一颗颗汗珠是他们拼搏的见证;一个个跌倒后爬起奋起直追的身影,是他们内心最可敬的坚强。比起一枚枚闪亮的奖牌,来自同伴的加油鼓励与喝彩也许更让他们感动与满足!台上三分钟,台下十年功,他们赛场上的表现绝离不开平时对运动的坚持。

编辑:

(本文转载自江苏科技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