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科技大学校庆,邀您一起庆祝

江苏科技大学
2018-10-27 12:40 浏览量: 3087

MBAChina网讯】笃学明德,育世界英才,经世致用,赢天下美誉

江苏科技大学

校庆日

你从黄埔江畔起航,托起实业报国梦想

你从第一江山远航,肩负民族复兴的希望

时光匆匆,你写下了讲不完的故事

硕果累累,你造就了数不尽的人才

小物件

为校庆生

有那么几个物件,很小,小到让容易让人忽视,但是,它很贵,因为它藏着我四年的青春。

告白

为校庆生

很高兴能在江科大遇上一批好朋友,不谈友谊天长地久,只望这相见恨晚的情谊伴我一生,我们共祝愿江科大生日快乐!

有一种小确幸,是我在这刚好遇见你

往后余生,感谢有你

江科大,我们一直爱你!

老师,职工,学生,虽然岗位不同,身份不同,但在这,他们共同为学校发展做着自己的努力。

一页信纸,一份独白

为校庆生

致江科大:

@橙子橙

西校区最美的就是那成片的植物,和那美丽的园丁们。这几天,整个校区桂香四溢,满园飘香,阵阵沁人心脾的花香,让我忍不住驻足欣赏,心旷神怡。美丽校园,美好人生。我们将在老师的教诲下成才,在同学的关心中成长。感恩母校,感谢江科大。愿江苏科技大学越办越好。

@Minguk

I LOVE JUST一日科大人 终身科大人想要校庆饭票去吃香锅——2017届不会做账的校友

@徐甚麽、

我爱江科大,爱科大学子的韧劲,爱西校区静谧的风景,爱东区人来人往的勤奋,建设更美好的科大,吾辈担当

@谢思杨

笃学明德,经世致用,薪火相承,灼灼芳华。从第一江山启航,背着你的名字和你给我们的意义;等有一天,再次回到这里,带着我们给你的承诺,共话当年,意气风发。母校,生日快乐!

@梦怡然亦欣然

憶江南,憶南徐,美好四年在科大;科大会更好,师生也受益。感谢母校的教育,一生受用,永生不忘。

@Alice (Newamstar)

JUST, just do it!最美好的青春年华,与江科大一起度过的,一辈子珍贵的回忆,外国语学院

致江科大:

@王世茹

2018年的初秋,与江科大相见。我的四年青春,就要在这里绽放光彩!期待与江科大的相处,往后余生,江科大未来很长。在校庆日,我祝你辉煌!

@嗯嗯

今年的我刚刚来到这里,对一起充满了好奇。的确,这所大学与我想象中的有差别,但我还是很爱她。美丽的风景,漂亮的学姐,厉害的老师,无一不让我对江科大的爱更深。江科大,祝你生日快乐,愿你越来越好,越来越美。

@汤元仔

时光飞逝,曾经的校园生活历历在目,作为毕业十二年的校友,祝江科大母校生日快乐!向一流的大学不断迈进!

@船海学院港航专业 张晴

桃李不言满庭芳,弦歌百年今又始。祝母校校庆活动圆满成功!祝愿母校积历史之厚蕴,宏图更展,再谱华章!

校园活动

为校庆生

阳光和着凉爽的秋风、满园的桂香照进每个江科大人的心田。江科大学子用各自不同的方式祝福母校生日,表达对母校最真挚、最朴素的情感。

来“英语角” 写“你与江科大的故事”

“你有故事我有情,共祝科大周年庆”,这是外国语学院英语协会早早就打出的为母校庆祝生日的标语,协会通过一个个“与江科大的故事”,与大学生分享母校的往事。

02、亲手写下祝福

材料与工程学院学生会为庆祝母校生日快乐举行江科大祈福活动。活动设有明信片祈福、签名板留笔、信件传递三个板块,同学们络绎不绝来到这里写下自己的祈福,向江科大献上了自己的心意。有同学在明信片上写下“祝江科大万古长青,越来越好”。

03、与神秘之书来一次邂逅

“书海茫茫,一眼就钟意你,如果你害怕选择,那就让我给你最美的遇见!”学校图书光和读者协会联合主办“初识科大,我与《》的不期而遇”图书“盲选”活动,帮助新生节约选书时间,减少踩雷,来一次与神秘之书的邂逅。为了迎接学校校庆,图书馆希望以活动为纽带,让图书资源活起来,同学们可以“盲选”经典图书,阅读并书写书评,在校庆日与神秘之书邂逅,与图书结缘,为母校庆祝生日的同时,收获更多知识财富。

04、校园摄影戳心作品选择

能动学院为迎接校庆日,举办了摄影大赛作品展,用光影作品和祝福话语为母校庆祝生日。校庆日当天,能动学院选出人气作品,制作成校园明信片,等候大学生来选择最戳心的作品。

05、运动祝福母校生日

“书海茫茫,一眼就钟意你,如果你害怕选择,那就让我给你最美的遇见!”学校图书光和读者协会联合主办“初识科大,我与《》的不期而遇”图书“盲选”活动,帮助新生节约选书时间,减少踩雷,来一次与神秘之书的邂逅。为了迎接学校校庆,图书馆希望以活动为纽带,让图书资源活起来,同学们可以“盲选”经典图书,阅读并书写书评,在校庆日与神秘之书邂逅,与图书结缘,为母校庆祝生日的同时,收获更多知识财富。

学校为迎接校庆活动,培养师生和广大校友“爱校荣校”的主人翁意识,传承和弘扬“船魂”精神,努力营造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学校在全校范围内开展“校庆日活动周”系列活动,其中包括名家讲坛、校友返校面对面、书画摄影展、“秋·韵”旗袍秀、定向越野、“海洋梦、科大情”我对母校有话说手抄报大赛等50余项活动,另外还有海内外专家学者学术报告17场。

回信:

不知不觉,江科大已经迎来了2018年的校庆活动。这些年来,有了一批批的学子见证了江科大的变化,陪伴了江科大的成长。在需要力量的日子里,也是有着你们,江科大才能慢慢变强,走出那一次次的黑暗。在这,谢谢各位校友的留言,江科大以你们为荣。

同时,对于新进来的学子,江科大真诚希望你能在这四年有所收获,有所回忆。来到这相遇,是必然或是意外,那都已不重要。江科大可以作为你的跳板,助你跳到更高,江科大与你一起成长,一起变得更好。

编辑:

(本文转载自江苏科技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